注册

罗马火星新款 跃然于腕间的王者之魂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新款火星腕表在细节元素设计方面充分吸纳了“火”元素的设计精髓,将“火”元素渗入每一个细节打造中。新款火星腕表的推出,是为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的又一腕间珍品,其也必将在绽放耀眼光彩的同时,续写更多历史华章。

古老的文化总是引人向往。古往今来,多少奢侈品牌寓奢华于古典,始终不懈以溯古之心铸今时奢华。其中,罗马表作为制表工艺的集大成者,在千百年时光淬炼中氤氲出无可挑剔的精致与奢华,成就着腕间一段段引人遐想的尊崇传奇。

罗马火星新款跃然于腕间的王者之魂

作为瑞士精细制表工艺的集大成者,罗马表始终致力于为品位男士量身定制融汇现代时尚与历史经典传承的典藏腕表,以时尚大气的表款设计和独具韵味的细节为成功男士再添极致魅力。近日,一向备受消费者追崇的罗马五行家族又推出新成员——2012款全新火星腕表。本次推出的新款火星腕表,不但融合了罗马表对腕表制作标准与精湛工艺的追求,彰显对时间概念的最崇高敬意,更在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准之外,追求美学上的视觉享受,让腕间的一抹尊荣成就王者之贵。

罗马火星新款跃然于腕间的王者之魂

在古罗马神话中,人们把火星比喻为身披盔甲浑身是血的战神“玛尔斯”;而在希腊神话中,火星同样被看作是战神“阿瑞斯”。罗马五行太阳家族之2012全新火星腕表的推出也正是源于古代神话传说中人们对“战神”的崇拜。而今,历经时间和岁月的淬炼,火星腕表也在时光的流逝中不断彰显出更为诱人的风采。本次推出的2012全新火星腕表在制表风格上沿承了以“火”为主导的英雄主义格调,在细节元素设计上更精致也更完美。

2012新款火星腕表在细节元素设计方面充分吸纳了“火”元素的设计精髓,将“火”元素渗入每一个细节打造中。首先是表链部分。本次全新推出的火星腕表将表链部分设计成“火龙”样式,彰显出佩戴者所具有的火之魅与龙之贵。为了充分彰显该表款的“火”之气质,设计师还独具创意的将腕表底盖部分的色彩仿照火星表面泥土颜色打造成了古铜色,从而使佩戴者在佩戴的过程中能够充分感受到腕上涌动着的熊熊火焰,英雄魅力不显自彰。

罗马火星新款跃然于腕间的王者之魂

表盘设计方面,新款火星腕表表盘内除六时位和十二时位用数字进行标识之外,其它时位均被设计成火炬样式,与表链的火龙设计遥相呼应。在表把位置的设计方面,设计师也恰到好处的将其打造成一个火焰的形状,以完美细节彰显罗马表不可比拟的尊崇品牌魅力。

罗马五行太阳家族之2012新款火星腕表的推出,为罗马表五行家族再添耀眼华彩。事实上,罗马五行太阳家族系列作为经典表款设计的典范,是成功男士对时尚生活和品位人生的最佳写照。新款火星腕表的推出,是为成功男士量身打造的又一腕间珍品,其也必将在绽放耀眼光彩的同时,续写更多历史华章。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新款 火星表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