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游客在埃及旅游胜地遭枪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田栋栋 李来房)埃及警方28日说,1名法国游客当晚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遭遇枪击死亡,另有1名德国游客受伤。沙姆沙伊赫位于埃及西奈半岛南端,濒临红海,是世界著名旅游潜水胜地,每年吸引三四百万人次的世界各地游客。

新华网开罗1月28日电 (记者 田栋栋 李来房)埃及警方28日说,1名法国游客当晚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遭遇枪击死亡,另有1名德国游客受伤。

埃及南西奈省警方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蒙面武装人员28日傍晚抢劫了沙姆沙伊赫一个旧市场附近的外汇交易所,随后与当地警方发生交火。一名40多岁的法国游客在交火中被击中胸部和腿部,当场死亡,1名德国游客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埃及检方目前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沙姆沙伊赫位于埃及西奈半岛南端,濒临红海,是世界著名旅游潜水胜地,每年吸引三四百万人次的世界各地游客。自去年埃及局势发生动荡后,沙姆沙伊赫的游客数量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埃及旅游 旅游胜地 沙姆沙伊赫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