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四姑娘山游客坠落续:搜救队找到一具尸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四川省四姑娘山管理局了解到,经过紧张的搜救,28日15时30分,7人小分队电话报告在邓之肋(音)发现一具尸体,尸体身份正在确认中。28日中午,阿坝州副州长杨星一行抵达小金县日隆镇四姑娘山景区后,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四姑娘山坠崖游客搜救工作。

中新网成都1月28日电 记者从四川省四姑娘山管理局了解到,经过紧张的搜救,28日15时30分,7人小分队电话报告在邓之肋(音)发现一具尸体,尸体身份正在确认中。四姑娘山管理局立即派出10名队员前往接应。坠尸地点海拔4800米,距通车的长坪沟喇嘛寺有8小时路程。

28日早上6时30,当地派出了第四批搜救队,该搜救队由高山协作和当地村民10人组成,进入海子沟,向三峰东面山脚进行搜救。6时40分,27日派出的第三批搜救队中4名队员到达事发地点。在挂好保护后,凌空俯视事发区域,搜寻踪迹。

27日派出的第二批搜救队4人中的3人与新进的山地救援队4名队员,组成7人小分队,向长坪沟邓之肋(音)方位搜救。11时许,第五批搜救队前往事发区域,对7人小分队的搜救区域进行补缺。四姑娘山管理局副局长金松强也随队前往事发区域进行现场指挥。

28日中午,阿坝州副州长杨星一行抵达小金县日隆镇四姑娘山景区后,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四姑娘山坠崖游客搜救工作。杨星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搜救工作;二是小金县人民政府要通力配合四姑娘山管理局做好搜救工作,要正确引导当地老百姓,做好老百姓的教育工作;三是游客家属到达后,四姑娘山管理局要看望慰问家属。

截至28日16时50分,四姑娘山管理局派出六批共45人直接参与搜救。

据悉,昨日下午已与失踪游客的家属取得联系。山友家属于28日16时许到达四姑娘山景区所在的日隆镇。

昨晚和今日上午,福建省邵武市人民政府两次函请小金县人民政府、四姑娘山管理局全力搜救,28日上午四姑娘山管理局已向邵武市人民政府复函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四姑娘山 游客 搜救区域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