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超模大婚 大S吴彦祖越洋捧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段时间不只明星结婚扎堆,超级名模们也开始集体走进婚姻殿堂。T台上、大片里那些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的姑娘们,也开始向往人间的美好爱情了。超模们结婚了,看看那些变成现实的童话吧!,,新娘秦舒培(

导语:这段时间不只明星结婚扎堆,超级名模们也开始集体走进婚姻殿堂。T台上、大片里那些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的姑娘们,也开始向往人间的美好爱情了。超模们结婚了,看看那些变成现实的童话吧!

新娘秦舒培(右二)与新郎赵磊(左二)

2012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有没有发现华人超模秦舒培缺席了?从她的微博发现,原来她去了上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卫星城黄金海岸神仙湾。忙碌的秀季还有心情度假,这是因为她在1月28日结婚了。新郎是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

安静的婚礼场地

婚礼当天,秦舒培身着Vera Wang高级定制婚纱,而她也是Vera Wang 2012春夏的广告面孔。相比起去年各路明星高调婚礼的做法,秦舒培选择了美丽的南半球澳大利亚作为婚礼场所,这对新人低调许多。她的婚礼简洁而浪漫,在好友见证下携手爱人步入婚姻殿堂。

参加婚礼的明星嘉宾们

来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来头不小,信乐团前成员苏见信、吴彦祖和Lisa S夫妇、汪小菲和大S夫妇、名模周斌、王中磊等娱乐圈和时尚圈名人皆亲自到场庆贺。微博上也有好友们的各种祝福。

今年22岁(1990年生)秦舒培是09春夏纽约时装周杀出的一匹黑马。2009年底香奈儿(CHANEL)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大秀上,秦舒培第3位出场,受到“老佛爷”Karl Lagerfeld垂青,更令她成为笑傲国际T台的中国超模新势力。秦舒培15岁来到纽约读书,2年后(2008年春夏秀季) 进入模特界。在2009春夏时装周上,秦舒培以超过60场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成为Style.com评选的当季10大模特新人之一。她还连续几季担任美宝莲唯一华人模特代言人。

目前在Models.com上排名第29位。

标签:模特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