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老杨丽萍:《本草纲目》养颜 运动保纤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岁月变资本,54岁杨丽萍不老传奇导语:2012春晚让人难忘的《雀之恋》除了感叹杨丽萍的精湛艺术魅力,更让女人好奇的便是她何以保持这数十年不变的美丽奇迹! ,杨丽萍的不老奇迹 从1979年的《孔雀公

岁月变资本
54岁杨丽萍不老传奇

导语:2012春晚让人难忘的《雀之恋》除了感叹杨丽萍的精湛艺术魅力,更让女人好奇的便是她何以保持这数十年不变的美丽奇迹!

 
杨丽萍的不老奇迹
 

从1979年的《孔雀公主》结缘孔雀,到1986年的《雀之灵》一举成名,再到如今美轮美奂的《雀之恋》,杨丽萍已如孔雀icon一般留于心中!为达到这样的完美艺术效果,她常年保持着完美的不老容颜和纤细身材。

 
养颜:《本草纲目》是秘方
 

虽然年满54岁,但岁月在杨丽萍的脸上并没有留下那么多的痕迹。虽然她脸上几乎没怎么化妆,但皮肤依然显得很白、很细。杨丽萍与大家分享心得:“早上喝豆浆,晚上喝蜂蜜,平时做点运动出汗,这对皮肤是最好的。而且什么都要吃,不能挑食,这样才能有能量,尤其多吃菠菜、西红柿。其实我都是看的《本草纲目》,大家都可以去看看,上面都记录得很详细具体。”杨丽萍偶尔还会进行“药补”,她说这会使她的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还使得她的一头长发亮丽健康。而药方就来自《本草纲目》,她说:“我经常看《本草纲目》,吃什么养发,吃什么养颜,里面什么都有,它可是我们国家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

 
美体:节食运动不二法门
 

杨丽萍一天所吃的东西很简单: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只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杨丽萍非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保养秘诀:“运动,要让自己出汗。”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杨丽萍 width padd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