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在三亚吃海鲜被宰 涉事海鲜店已停业


来源:南海网

1月29日下午,三亚市工商局就网友微博反映朋友在三亚海鲜排档消费被宰一事作出回应称,已封存涉事海鲜店近期的销售台账,并督促该店自行停业。

南海网三亚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邓松) 1月29日下午,三亚市工商局就网友微博反映朋友在三亚海鲜排档消费被宰一事作出回应称,已封存涉事海鲜店近期的销售台账,并督促该店自行停业。

1月28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罗迪发布微博称,“朋友一家三口前天在三亚吃海鲜,三个普通的菜被宰近四千元。他说是被出租车推荐的。邻座一哥们指池里一大鱼刚问价,店家手脚麻利将鱼捞出摔晕,一称十一斤,每斤580共6千多。那哥们刚想说理,出来几个东北大汉,只好收声认栽。别说服务水平了,连最基本的诚信都做不到,遑论囯际旅游岛。”

该微博一发布就引发热议,一些网友纷纷转帖称自己遭遇过类似情况,同时不少计划前来三亚度假的网友转帖表示担忧。1月29日下午6点半,罗迪的这条微博在网上被转发4万多次。

29日下午,三亚市工商局发布消息称,1月29日上午,三亚市工商局得知罗迪微博反映其朋友在三亚海鲜排档消费被宰的事情后,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查处工作;联系当事人高某(罗迪的朋友)获知涉事宰客海鲜排档的具体位置和名称,以及其他相关情况;成立专案组,开展查处工作,封存了该店近期的销售台账,并督促该店立即自行停业,进行内部整顿。

与此同时,另一则《拒绝“黑心” 海南三亚防宰攻略手册》的微博爆红于网络,这则防宰攻略,罗列出三亚旅游市场一些欺客宰客行为,对游客在三亚吃喝玩乐进行支招。

三亚市政府新闻办在其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称,“这条(罗迪发布的)微博引起三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批示:要迅速深入调查,决不容忍欺客宰客现象影响三亚,影响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微博 吃海鲜 游客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