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女明星整形前的丑陋身材(图)


来源:人民网

明星们即使再怎么隐瞒整形的事实,也终将被媒体公之于众。人称“小S”的徐熙娣与姐姐“大S”徐熙媛一样一直在否认曾做过整形手术。行内人却发现,她从矫正牙齿开始,她的臀部变得明显丰满,最后连下巴也变得瘦削了。

李嘉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国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认的美人、1988年的港姐冠军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罢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为她做手术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医生,英国华人,C姓,这个医生目前在北京也开了整容医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这事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报料人最后干脆说,你可以把当年李嘉欣的照片从网上找出来,和现在的相比,不就真相大白了。

范冰冰

范冰冰

X女士说,最近很走红的范冰冰也是人造美女。她透露,范冰冰最成功的就是做了一个非常到位的隆鼻手术,一下子改变了整个面部的结构对比。此外,她脸部其他部位也稍做过改动,“如果你看看她当年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照片,再来比较现在的靓相,不难看出”。据了解,范冰冰的鼻子是于前年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大型整容医院做的,并再三叮嘱此医院,不能透露风声,而圈内有的明星看到范冰冰的鼻子做得非常成功后,也有人动心了,前往这家医院。

标签:身材 女明星 小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