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2012春夏高定 红毯入场券(/46)

2012-02-01 11: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刺绣、缀珠,曳地、及膝,鱼尾、A-LINE……而贯穿主题的是,ELIE SAAB用定位刺绣、钉珠来制造专属于他的礼服面料。所以,那些手工坠饰的立体花朵、珍珠排列成的线条才会妥帖得像原本便有的样子。ELIE SAAB礼服的精妙之处不仅于此,即使是那样的繁复工艺、密密缝织却始终保持着振翅欲飞的轻盈仙气。所以,在未来的奥斯卡红毯之上女神们又怎能少了ELIE SAAB的加持呢!

标签: 时装周 名模 秀场 高级定制时装周 高级定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