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2012春夏高定系列发布(/44)

2012-02-01 14: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Sarah Buton执掌的Valentino2012春夏高定系列主打复古系列,碎花图案和白色的主打让这一季的春夏分外清新,蕾丝的补充更加增添了妩媚的女人味儿,尤其是蕾丝的平底鞋一定会成为下一季炙手可热的标杆性单品。水晶钻饰镶嵌在蕾丝之上,让我们重温到爱德华时代的华丽Vintage风。

标签: 名模 时装周 秀场前排 秀场嘉宾 秀场头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