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 ROMA 纯正意式优雅代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VALENTINO FASHION GROUP中最受世界消费者喜爱的VALENTINO ROMA系列,以高贵、典雅的罗马复古时尚气质,深深吸引品牌的爱好者,2012年VALENTINO RO

导语:作为VALENTINO FASHION GROUP中最受世界消费者喜爱的VALENTINO ROMA系列,以高贵、典雅的罗马复古时尚气质,深深吸引品牌的爱好者,2012年VALENTINO ROMA早春系列,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和做为早春OL上班潮流搭配的配饰都是不容错过的复古风的时尚搭配法宝,加之Valentino品牌的罗马贵族气质,更是吸引了不少潮流界的青年男女的青睐。2月情人节,谁是最当红的爱情主角?魅达网(www.imoda.com)引荐VALENTINO ROMA2012新到款式,让你体验源自意大利的浪漫与唯美。

高雅、知性是VALENTINO的第一时尚关键词:   

简单、高贵、典雅的剪裁设计,充满一气呵成的流畅感,骨子里的华丽感,是VALENTINO的品牌基因。2012季节的VALENTINO在前不久结束的VALENTINO品牌2012新春发布会上,优雅、高贵的意大利经典情怀再一次彻底的折服了全球的时尚迷们。没有丝毫花哨的纯色彩运用,摈弃了庸俗与低级的流行快餐式色彩运用,辅以立体感十足的镂空花朵与性感透纱设计,优雅的领军人物,Valentino,再一次在全球趋之若鹜的FAST FASHION潮流中,鹤立鸡群的展示了一回,形而上的审美哲学。

VALENTINO

 时尚配件也很出彩

2012年新一季度的Valentino品牌,在时尚配件方面也非常出彩,继2011秋冬季节的字母LOGO风潮和撞色混搭系列过后,VALENTINO开始在新一季的春夏时节中寻找生机勃勃的新灵感。与春季应景的粉色、绿色、蓝色、黄色等经常出现的春天色彩背道而驰,Valentino的春天依然是属于恒久不变的红色、白色、黑色的经典色系。不过不要紧,在一些设计的小细节上,依然极具女生甜美气场的强大潜力。如果,你是知性范儿的女生,那就不要忽略掉Valentino2012的优雅风潮。

 1、缤纷色彩

红色依然是2月份的时尚关键词,当然,一味的红色,已不再是这一季的主打流行,红色搭伙其他颜色,才是新一季的流行密码。当然,如果你觉得传统情人节主打色,红色不足以满足春天的流行趋势,选择艳丽的鹅黄色、和清淡的雅灰色,打造一个亮丽、跳脱沉闷的情人节造型,也可以成为情人眼中的最佳主角。

VALENTINO

VALENTINO

2、浪漫造型

在外型的整体STYLE塑造中,选择好搭配的产品以后,如何利用一些时尚配件玩出自己心仪的风格花样,这是每一个Fashioner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最简单的围着脖子绕圈圈,蝴蝶结系法,或者当做一块披肩,覆盖在肩头,异域的浪漫风格,通过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完美呈现。

标签:VALENTINO ROMA Valenti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