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广场舞龙迎新春 开年纳吉祥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年之际,东方广场举办了盛大的“金龙舞门贺新年”开年活动,藉此向各租户及顾客们献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及东方经贸城写字楼及东方新天地商场租户代表,为“金龙舞门贺新年”活

新年之际,东方广场举办了盛大的“金龙舞门贺新年”开年活动,藉此向各租户及顾客们献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领峰先生及东方经贸城写字楼及东方新天地商场租户代表,为“金龙舞门贺新年”活动揭开了序幕,共同迎接红红火火的2012年壬辰龙年。

龙,古往今来都是祥瑞的象征,舞龙则是象征吉祥如意、求吉纳福的传统节日。在东方广场举行的“金龙舞门贺新年”开年仪式中,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点,两条金银龙欢快的舞动,在阳光下栩栩如生;两条红龙互相盘旋,在巨型金色龙头装饰前,吐出福联,寓意东方广场来年业务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为让各租户及客人在开年之际同沾喜气,东方广场特别邀请东方经贸城及东方新天地商场租户也参与其中,并且在龙珠的带领下,金龙银龙亦把祝福带到东方新天地商场中。

东方广场舞龙迎新春开年纳吉祥

2012年已徐徐开启了新篇章,新年伊始,东方广场即为大家在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活动,还在进行中的“东方耀辉金龙舞门”春节主题活动就颇受欢迎,送出惊喜的同时更增加了节日的乐趣和实惠。此次,东方广场又奉上“金龙舞门贺新年”这场年度视听盛宴,为大家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

东方广场舞龙迎新春开年纳吉祥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开年 东方广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