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碟中谍4”大牌行头 手袋西装奢华植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期,《碟中谍4》的上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除了阿汤哥精湛帅气的演绎之外,剧中不少奢侈品的“助阵”也着实让《碟四》愈演愈热。从Prada、O

近期,《碟中谍4》的上映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除了阿汤哥精湛帅气的演绎之外,剧中不少奢侈品的“助阵”也着实让《碟四》愈演愈热。从Prada、OAKLEY到戴尔电脑的频频现身中可以发现,最近热门电影、电视剧植入品牌已然是个大热的趋势。

 

女杀手Léa Seydoux(蕾雅·赛杜)在剧中从不离身的Prada Saffiano Tote黑色手包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可谓是让众多女观众们趋之若骛,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一身来自Giorgio Armani的蓝色西装让文质彬彬的阿汤哥更添斯文,而笔挺的线条将阿汤哥的身姿也勾勒的更加挺拔。有了OAKLEY的防风镜和Michael Kaplan设计的西装外套上身,阿汤哥在剧中的形象也被塑造的更加逼真。除了时尚服饰,“碟4”中手机、电脑的植入亮相也让大家在看剧的同时,过了一把辨识“品牌”瘾。

 

《变形金刚3》和《欲望都市》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热门剧,曾被网友们大肆追捧。无论是经典的爱马仕手袋还是香奈儿的手袋都让观众们记忆深刻,也变成了网友们的热门话题,不过也由此不难看出,网友们对大牌的热衷程度似乎超越了剧情本身。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手袋 业界人物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