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魔法 Alexander McQueen 2012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23)

2012-02-07 10: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如果说Karl Lagerfeld在Chanel施展的水上巫术,象征了一天的开始;那么, Alexander McQueen上演的水下魔法,则代表了这一天不一样的终结。Lagerfeld的模特,是仙女;Sarah Burton的模特,是女神。她本季的服装系列,基础在三个G上:第一个G是 Grès(法国高级定制品牌,擅长褶裥),她从Grès那里拿来了褶裥和垂褶;第二个G是Gaudi(高迪,西班牙建筑大师),她从Gaudi这里拿来了建筑特色;而第三个G是Gaia(地母盖亚,希腊神话中的大地之神),她从Gaia这里拿来了海洋生命包容万物的感觉,这种感觉深深融入了T台上的服装:比如由珊瑚和贝壳构成的套装,或者饰有藤壶图案的极其精致的马特拉斯提花织物,或者印有牡蛎图案的分层螺纹环状薄绸。

标签: 时装周 T台 秀场前排 早春度假系列 秀场细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