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摄影玩人格分裂 同一模特演绎性别与冲动(/12)

2012-02-07 14: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女摄影师Kelli Connell的作品“Double Life”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拍摄项目,每张照片都是由2张胶片扫描后通过Photoshop后期拼接而成,每张照片的两个主人公也都是同一个模特。“你可以看到,每张照片都讲述了一个由两个人构成的故事,她们在一起忧伤,在一起欢笑,在一家餐馆里发生口角,或者在同一个游乐场怅然若失……这些照片来自于我对生活的体验,是我曾经看到过、经历过、想象过的场景,然而,照片上所展现的栩栩如生的瞬间,却从未在真实的世界里发生过。”性别与身份,理性与冲动,自我与表象……底片的叠加不仅仅是影像的重合,更是时间与空间的相融,数字处理让Connell有了更多讲述故事的空间与可能,使她得以从全新的角度来探究“个体认知”这个远复杂得多的主题。

标签: 内裤 睡衣 泳装 内衣 马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