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模特被誉哥本哈根时装周最佳


来源:凤凰网时尚

2月5日,2012哥本哈根秋冬时装周在丹麦落下帷幕,中国新星牛薇薇作为唯一一位在本届时装周走秀的中国模特,以其中国古典美的外型和时尚、自信的风格,在时装周上刮起中国青春旋风,一举参演了哥本哈根皮草及另

2月5日,2012哥本哈根秋冬时装周在丹麦落下帷幕,中国新星牛薇薇作为唯一一位在本届时装周走秀的中国模特,以其中国古典美的外型和时尚、自信的风格,在时装周上刮起中国青春旋风,一举参演了哥本哈根皮草及另外三家欧洲知名时装品牌的四场大秀。

Kopenhagen Fur

19岁的牛薇薇来自中国的温柔雪城——沈阳,是大一在校生,此前刚刚获得了哥本哈根皮草“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的总冠军。哥本哈根皮草上演了本届哥本哈根时装周的开场秀,而牛薇薇获得殊荣作为第一个模特惊艳开场,抢镜十足,着实为时装周开了个好头儿。牛薇薇的“多面演绎”更是带来连连惊喜:牛薇薇将温暖厚重的哥本哈根皮草与泳装大胆融合,演绎出皮草的轻盈之感;优雅的皮草披肩,融合皮革的创新工艺,巧妙搭配,呈现不修边幅且帅气的女子硬朗之美;神秘的黑色大衣、及膝裙,在她专业且生动的展示中,与东方人的独特气质相得益彰。这位中国女孩在丹麦的表演丝毫不逊于久经国际舞台的北欧模特,自信且散发着无限能量,令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因其出色的表现,牛薇薇受到了北欧时尚界的青睐,被邀请为知名时装品牌David Andersen、Anne Sophie Madsen和Stine Goya走秀,并且受到了北欧诸多媒体的追踪报道。

Kopenhagen Fur

然而,这位来自中国的模特新星,为什么会如此闪耀于北欧舞台?这与发掘她的“伯乐”有着密切的关系。全球最大的皮草企业哥本哈根皮草是哥本哈根时装周的主赞助商,善于挖掘培养时尚新力量。2011年,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七个城市展开“幸福代言人”选拔活动,牛薇薇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了大赛总冠军的桂冠,成为哥本哈根皮草“幸福代言人”,并在哥本哈根皮草的牵线搭桥下签约丹麦著名的模特机构SCOOP,受到SCOOP的总裁、也是曾经的世界超模BENTE小姐的亲自点拨和培训。本次时装周是牛薇薇首度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哥本哈根皮草还为她提供了前瞻性的发展机会及平台,在之后的国际诸多时装秀有望看到她的身影。

Kopenhagen Fur

哥本哈根皮草总裁托本先生说:“我们很骄傲牛薇薇小姐成为我们的幸福代言人!她在哥本哈根时装周的出色表现验证了她的实力。我觉得她是整个时装周走得最好的模特。她不仅有绝好的模特条件和台步台风,而且充满自信和能量,是拥有幸福选择并敢于追求的中国新一代!我们希望能够给她创造更多机会展露锋芒,展现时尚、自信、幸福的中国形象!”托本先生还表示,哥本哈根皮草在华发展,始终秉承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希望通过多种方式支持中国市场,倾力培养中国的世界级模特正是他们一次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哥本哈根 模特 Kopenhage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