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冰”力挺Tadashi Shoji 不怕撞衫挚爱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时装公司创建于1982年,总部设在洛杉矶,塔达希(日文写作“庄司正”) 先生本人兼任设计师、法人和公司总裁。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

范冰冰跟李冰冰这两位女星由于名字相似,常被大家拿来当成比较的话题。两人的穿着品味自然也逃不掉被拿来比较,我们发现,贵为国内一线女星的两位冰冰都很钟情于穿塔达希(Tadashi Shoji) 礼服来作为自己的红毯制胜法宝,而且两人连喜欢的款式、颜色都惊人地相似。下面我们将八卦延续到底,来看看哪位冰冰穿塔达希(Tadashi Shoji)更好看吧。

范冰冰、李冰冰

宣传自己新电影时,两位冰冰不约而同地选择了Tadashi Shoji白色礼服,而且连花色都如出一辙。范冰冰一袭白色精编网眼织纱镶花片V领礼裙宛如童话里的公主,而李冰冰也不甘示弱,以白色半透视雕花高开叉Tadashi Shoji礼裙还击,大露美腿,性感撩人。

范冰冰、李冰冰

在出席电影节时,两人又是都选择了同一个色系的Tadashi Shoji礼服作为自己的战袍。范冰冰出席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红毯时,头顶高马尾,手戴鎏金镂空手镯加套玉美戒,身穿Tadashi Shoji黑色一字领掖纱长裙。李冰冰为了征战戛纳电影节,好几个月前就特地请Tadashi Shoji的设计师帮她量身定做这身黑色抹胸镶施华洛世奇水钻礼服。这次的黑色礼服比拼,又是哪位冰冰取胜呢?

标签:Tadashi 塔达 Shoj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