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职业网球手John Isner为LACOSTE代言


来源:凤凰网时尚

,LACOSTE签约美国职业网球手JOHN ISNER为形象大使,日前,LACOSTE集团非常高兴的宣布将与美国职业网球手John Isner进入为期四年的合作。从2012年1月开始,26岁的Jo

LACOSTE签约美国职业网球手JOHN ISNER为形象大使

日前,LACOSTE集团非常高兴的宣布将与美国职业网球手John Isner进入为期四年的合作。从2012年1月开始,26岁的John将在球场内外成为LACOSTE的形象大使。

Isner从9岁起开始打网球,他是巡回赛中身高最高的选手之一(2.06米/6.9英尺)。在比赛中,Isner的发球是最致命的武器,并且和Andy Roddick一样,他已在一个赛季中获得了超过1000个得分。在2010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上,他在史上赛时最长的网球赛(11小时05分钟)上打败了另一名LACOSTE的赞助选手Nicolas Mahut,获得比赛的胜利。

“能够代言一个与网球和运动历史有如此深厚渊源和价值的品牌,我感到非常骄傲。能够与这样具有传奇色彩的公司合作,成为LACOSTE品牌以及延续René Lacoste运动精神的形象大使,我为此感到无比的兴奋。”

继2005签约Roddick作为LACOSTE的赞助网球选手后,这次与Isner的全新合作,深化了LACOSTE品牌发展与美国的历史渊源。事实的确如此,上世纪20年代,正是在美国波士顿,LACOSTE的品牌创始人René Lacoste获得了“鳄鱼”的昵称。而这个形象很快便成为了René Lacoste在球场上顽强不屈的标志。时至今日,LACOSTE更是每年两度参与美国纽约时装周,演绎最新时装秀。

LACOSTE全球CEO Christophe Chenut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John Isner加入LACOSTE大家庭。Isne曾与Nicolas Mahut共同创造网球赛记录上赛时最长的比赛,如今他也加入了LACOSTE大家庭。我们对他接下来的成绩非常有信心,尤其体现在他在快速球场上的表现。”

LACOSTE网球明星球员阵容包括许多大腕级选手,作为其中新的一员,Isner将在这一年全球的各类网球锦标赛上带来出色并充满可观性的表现。

LACOSTE美国区CEO Steve Birkhold说:“拥有John Isner这样可与Andy Roddick通力协作的选手作为我们的形象大使,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拥有真正的LACOSTE精神,能够很好地诠释我们品牌的运动传奇。我们对这次新合作充满期待,它一定会为我们的美国粉丝带来许多欣喜。”

凭借着纯正的体育血统,LACOSTE如今已经拥有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超过100名网球及高尔夫冠军选手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表。作为一个超级赞助商,LACOSTE足迹遍布澳洲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网球-ATP世界巡回赛、阿尔斯通法国公开赛、依云高尔夫大师赛等世界各大知名赛事,传承着品牌在网球运动及高尔夫运动上的精神精髓。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LACOSTE Isner Joh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