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丝棋美容问题解析 怎样选购化妆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般来讲,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以我们所使用产品分子的大小来选择它的顺序,通俗讲就是依照化妆品的稀薄和干稠的程度来使用化妆品,一般越稀薄的可以用在最前面;油性成分越高的就可以放在最后使用。比如柔肤水、化妆

导语:一般来讲,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以我们所使用产品分子的大小来选择它的顺序,通俗讲就是依照化妆品的稀薄和干稠的程度来使用化妆品,一般越稀薄的可以用在最前面。

油性成分越高的就可以放在最后使用。比如柔肤水、化妆水等水质的护肤品应该在洁肤后最先使用,而像凝胶这类可以迅速地缩紧皱纹、缩小毛孔的化妆品则可在精华素之后使用;最后才使用一些乳液或者是霜之类的护肤品,因为像这种油状类的化妆品通常是在表面上发挥作用,它能够带入皮肤的营养成分能够到达的只有0.6‰,所以说如果先使用了稠度、油性含量比较高的化妆品,就会在皮肤的表面形成一个包裹层,会不利于高营养化妆品的营养成分到达皮肤的深层。

注意,不同的化妆品品牌不宜交叉使用

护肤品不宜交叉使用,因为不同品牌的化妆品在配方和配伍方面都是很有讲究的,如果交叉使用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好的化学反应,可能会给皮肤带来一些困扰和问题。另外,多种功效的化妆品重叠使用也不太好,因为这样不但起不到良好的作用,还会给你皮肤带来更多的负担。

到底什么样的护肤品最适合你

建议大家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着重把握两个基础问题:一是品牌,二是种类。建议大家把消费能力和对保养的需求度以及品牌划分开,做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一般我们可以把目前市场上的化妆品的品牌分成三种大的类别:

一种是国际知名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价格昂贵,价位通常三四百元人民币以上,其中包括大家所熟悉的资生堂、兰蔻、SKII等;

第二类化妆品是以中外合资的化妆品,比如欧珀莱、欧莱雅以及雅芳等,它们的价位在100元左右,牌子也是比较响当当的;

最后一类则属于大众化的化妆品,这种化妆品的突出特点在于它的价格较低,比如旁氏、大宝等等。建议大家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不管你选择哪一个价位,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化妆品,因为知名化妆品拥有时间论证过的品牌保证,所以说在信誉上会有很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化妆品 游丝 建议大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