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豪拎6款爱马仕 与富姐赵薇刘嘉玲拼豪门


来源:凤凰网时尚

, ,女主播爱马仕大比拼 李湘大气周涛显富贵,爱马仕包包已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价格从9000美元到150000美元不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包并非想买就有货,由于纯手工制作,它的工期有时候甚至需

 

名牌大解析

霍思燕拎6款爱马仕 与富姐赵薇刘嘉玲拼豪门

爱马仕包包已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众多女星都是它的超级粉丝,辣妹维多利亚更是收藏了800余个之多。如今中国的娱乐圈里,爱马仕也成了明星的心头爱,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谁才是中国的贝嫂。

[本期明星:霍思燕 赵薇] [往期回顾]
 
霍思燕豪拎6款爱马仕手袋

霍思燕豪拎6款爱马仕手袋

霍思燕征战柏林电影节可谓风光无限。在国内的她这几年也人气高升,时尚品味自然不言而喻。作为街拍女王必备的爱马仕手袋怎么能缺少呢,霍思燕的蓝色Birkin与粉色鸵鸟皮Birkin就足够抢眼。如此年轻的她却有着这么多爱马仕Birkin实在叫人惊叹。

 
刘嘉玲豪拎8款爱马仕手袋

刘嘉玲豪拎8款爱马仕手袋

刘嘉玲在圈子内是出了名的大姐大风范,风度与气场自然不言而喻,作为爱马仕的忠实fans刘嘉玲应该算是在圈内拥有最多爱马仕包包的女星之一吧。

 
赵薇豪拎8款爱马仕手袋

赵薇豪拎8款爱马仕手袋

赵薇出街最豪气,在她拥有的数个爱马仕包包里竟有两款是限量的拼接Birkin,哪怕是搭配简单的外衣牛仔裤,包包都为她增色不少,真是一款吸人眼球的奢侈单品。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霍思燕 刘嘉玲 font-siz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