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背后 Y-3品牌中国形象总监Nicole(/12)

2012-02-11 22: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如果你跟别人说你要去纽约工作,人家肯定会用艳羡的眼光看着你,然后激动地说:“真的呀!这也太好了吧!”。但是在纽约时装周中的工作是否如时装周中呈现的秀一样那么光鲜亮丽呢?凤凰网时尚前方记者为了解决广大网友的疑惑,独家跟拍Y-3品牌中国形象总监Nicole Chen一天的工作行程,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标签: 裤子 衬衫 外套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