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珠粉妙用美容小贴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珍珠用于女人美肤,最早的记载可追溯至古代埃及,埃及艳后娄巴特拉经常将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更曾将价值一千万金币的珍珠耳饰让人研磨后和醋喝下,正因为娄巴特拉善于用珍珠美容护肤,她的美艳才得以长

导语:珍珠用于女人美肤,最早的记载可追溯至古代埃及,埃及艳后娄巴特拉经常将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更曾将价值一千万金币的珍珠耳饰让人研磨后和醋喝下,正因为娄巴特拉善于用珍珠美容护肤,她的美艳才得以长久不衰。

珍珠粉妙用美容小贴士

珍珠芦荟美容小贴士

将芦荟叶去刺洗干净后与黄瓜一起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纳米珍珠粉、蛋清,调成糊状。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待15分钟—20分钟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次—2次,可使皮肤柔嫩、光洁、有弹性。

珍珠祛豆疤美容秘方

晚上清洁皮肤后,将少许纳米珍珠粉与晚霜或润肤露充分混合,调成糊状。涂在有豆疤的地方,并稍微按摩一下,帮助皮肤吸收。第二天早上,洁面时洗掉即可。此方法每天坚持,可使豆疤愈合并不留疤痕。

珍珠牛奶美白秘方

将一些纳米珍珠粉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可在其中加一点儿蜂蜜,量不要太多。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按摩一会儿。15分钟—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周1次—2次即可。

珍珠香蕉除皱美容秘方

将剥皮后的香蕉捣烂,加入适量的纳米珍珠粉混合调匀。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敷在脸上,按摩一会儿。15分钟—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周1次—2次,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珍珠维生素E养颜美容秘方

取3勺纳米珍珠粉和一颗维生素E的液体,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珍珠鲜果美白秘方

在榨汁机中放入去皮的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等鲜果,榨成汁。再取生鸡蛋一个,取出蛋清,调匀。均匀敷于脸部和脖子上,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这种面膜具有美白、补水的功效,很适合夏季使用。

珍珠祛黑头美容小贴士

取适量纳米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可用2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特别提醒:想把黑头清除而又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张开。这除了有助于皮肤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毛孔。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的蒸馏水或爽肤水敷T字部位,除能净化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珍珠粉饮用养颜秘方

将珍珠粉与蜂蜜混合,每天早上取用一匙与温水调匀,空腹喝下。不但可以清除体内毒素,长期饮用还可以润泽、美白肌肤。还可将珍珠粉倒进有机苹果醋或有机覆盆子醋内,待珍珠粉溶掉,每次取用少量加半杯温水,调进蜂蜜饮用。这种珍珠醋美肤、抗衰老效果十分显著。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珍珠 贴士 黑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