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欧莱雅亚洲新面孔——阮经天


来源:凤凰网时尚

阮经天在亚洲大陆的发展非常出人意料。他生于台湾,短短几年间就跃升为亚洲影视界最为著名的年轻演员之一。他是一位颇有天赋的演员,他今天所创造的电影记录证明了他的天资。他的风格、个性及健美身材让他一跃成为时

阮经天在亚洲大陆的发展非常出人意料。他生于台湾,短短几年间就跃升为亚洲影视界最为著名的年轻演员之一。他是一位颇有天赋的演员,他今天所创造的电影记录证明了他的天资。他的风格、个性及健美身材让他一跃成为时尚教主。阮经天在亚洲地区深受喜爱,此次成为亚洲地区男士护肤第一品牌*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的代言人,无疑是他在事业上的一次飞跃。

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阮经天

年仅29岁的阮经天已经走过了一条出色的演艺道路。2010年,他凭借电影《锰钾》,荣获第47届台湾电影节金马奖最佳男演员,这是亚洲地区最重量级的几个电影奖项之一。2004年,阮经天在电视剧《米迦勒之舞》中首次亮相。2007年,他的面孔随着电视剧《我在垦丁天气晴》的热播为大家熟知。2008年,他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收视率第一的纪录,他在其中的表演为他在年度台北电影节中赢得了“偶像剧之王”的封号,这是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演艺圈盛事。

“阮经天是一位了不起的年轻人!我欣赏他无尽的活力和积极的态度。他让人们觉得他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与他合作非常棒,他丰富的幽默感极具感染力。他完美诠释了他这一代人的特点:进取并且坚定!我很高兴他现在成为了我们代言人大家庭中的一员。”巴黎欧莱雅全球总裁Cyril Chapuy表示。

巴黎欧莱雅中国总经理鲍燕悦对阮经天的加入表示了祝贺,她说:“很开心看到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中又多了一张亚洲面孔。阮经天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开朗阳光的个性,亲和谦虚的态度,很好的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梦之队’的一员。我的职业带领我进入了化妆品世界,我特别开心能为男士护肤全新控油劲朗系列代言。它非常适合我这个年纪的男士。这些产品很酷很时尚,而且非常有效。它们让我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好。“阮经天表示。

阮经天成为加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梦之队”的又一明星,他与格温•史蒂芬妮、帕特里克•德姆西、吴彦祖、杰拉德•巴特勒、巩俐、简•方达、休•劳瑞、克劳蒂亚•雪佛、碧昂斯和李冰冰,范冰冰一道共同闪耀星光。

标签:巴黎欧莱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