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KE超轻盈夹克 2012春季理想的跑步装备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季户外跑步也难免会遇到大风和雨水的困扰,然而这些不利因素并不能打消大家跑步的热情。材质轻盈又能具有抗泼水性的NIKE CYCLONE VAPOR夹克和NIKE HURRICANE VAPOR夹克将成

春季户外跑步也难免会遇到大风和雨水的困扰,然而这些不利因素并不能打消大家跑步的热情。材质轻盈又能具有抗泼水性的NIKE CYCLONE VAPOR夹克和NIKE HURRICANE VAPOR夹克将成为2012年春季理想的跑步装备。

NIKE CYCLONE VAPOR夹克

Nike Cyclone Vapor夹克是2012年春季推出的全新女性跑步装备。外层薄纱面料采用内部植绒工艺(纤维以特定方式附着于表面),实现最大程度的透气性,并防止衣服与皮肤粘黏。后背下方的口袋既可放置物品,也可将夹克折叠收入其中,更便于携带。这款夹克有多种色彩选择,是春季跑步的时尚必备单品。

Nike Cyclone Vapor夹克的其它细节特点还包括:

薄纱布料拥有出色的耐久性,且轻盈透气,防雨防风

动感衣袖设计,使跑着活动自如运动,减少衣物对关节部位的束缚

下摆具备拉绳设计,跑步者可自行调节

袖口配备轻盈的双层松紧带设计,保留衣袖内部的温暖空气,防止外部冷气进入

前襟整体拉链提供可调节的通风与温度控制功能,且易于拉合或打开

可调节跑步专用风帽,具有保暖和保护功能

NIKE HURRICANE VAPOR夹克

Nike Hurricane Vapor夹克是2012年春季推出的全新男性跑步装备,它不仅拥有出色的防风防雨功能,还避免了厚重夹克带来的躁热感。夹克外层采用轻盈薄纱面料(采用防破裂纤维制造,具有防撕裂功能)可抵御春季的风雨,同时又拥有出色的透气性。胶合层和反光元素为这款夹克的防护型设计画上点睛之笔,旨在为跑步者提供全程保护和舒适的穿着感受。

Hurricane Vapor夹克的其它细节特点还包括:

薄纱尼龙防破裂纤维,轻盈而耐久,具有防风防雨功能

动感衣袖设计,使你活动自如,减少衣物对关节部位的束缚

下摆提供拉绳,跑步者可自行调节。

前襟整体拉链提供可调节的通风与温度控制功能,且易于拉合或打开

背面下端配备口袋,既可安全存放物品,也可将夹克叠收

Dri-FIT网眼衬里,保持跑步者身体干燥与舒适。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夹克 NIKE 跑步装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