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KE春季跑鞋 艺术与科技创新的完美契合


来源:凤凰网时尚

跑步属于有氧代谢运动,尤其对于腿部和脚部运动机能的要求较高,选择完美契合脚部的跑鞋更显关键。2012年春季,耐克公司透过LUNARECLIPSE+ 2 跑鞋诠释了完美契合(Dynamic Fit)的概

跑步属于有氧代谢运动,尤其对于腿部和脚部运动机能的要求较高,选择完美契合脚部的跑鞋更显关键。2012年春季,耐克公司透过LUNARECLIPSE+ 2 跑鞋诠释了完美契合(Dynamic Fit)的概念。

什么是完美契合(DYNAMIC FIT)

“第二层皮肤”是耐克的研究人员和设计师在描述他们的最新创意“完美契合(Dynamic Fit)”时的用语。经过耐克的创意厨房和体育研究实验室精心打造, “完美契合(Dynamic Fit)”技术让脚与鞋之间的缝隙荡然无存,为各种脚型和尺码的跑着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为了具体体现这项全新科技的概念,耐克联手全球知名的化妆师、人体彩绘师乔安妮·盖尔(Joanne Gair),从艺术的思维来诠释此概念。乔安妮的热情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完美呈现了耐克对于每项工艺与设计的不懈追求。30年来,身为业界领袖的乔安妮一如既往地追求每件作品的完美表现,通过她对耐克LUNARECLIPSE+ 2在人体上的诠释,突出这项科技的契合性。

完美契合(Dynamic Fit)技术采用一种松软材质,如同手指包裹着截骨,同时能够弯曲,实现如手套般契合。跑者可通过调整鞋带实现适合个人的契合感。

关于LUNARECLIPSE+ 2跑鞋

LUNARECLIPSE+ 2采用完美契合(Dynamic Fit)技术,为跑步者提供完美的自由调节功能,帮助跑步者发掘全部潜力。应邀参与LUNARECLIPSE+ 2发布项目的专业化妆师、人体彩绘师乔安妮·盖尔(Joanne Gair)提到:“我需要实现个人创作与新鞋之间的完美契合。我希望能适度地突出新元素。即使这款鞋布满网孔,但是它仍维持亮色调。鞋带鲜亮醒目,几乎是荧光色。这款鞋的独特设计风格俨然成为脚上的第二层皮肤。这正是所谓的完美契合。”

除了运用完美契合(Dynamic Fit)技术,LUNARECLIPSE+ 2的细节设计中也融入了耐克多项创新科技:

漏空式动态鞋跟设计具备稳定脚跟的功能,该稳定单元与鞋底较为坚固的泡棉相连,紧致包裹脚跟,使双脚获得更出色的稳定性和舒适感

抓绒材质包裹的泡棉鞋口进一步提高舒适度,有助于保护脚踝

这款鞋的动态支撑系统(Dynamic Support)在结构减震设计中采用了一种由两部分构成的鞋底夹层,并与Lunarlon衬垫共同发挥作用,提供足够的稳定性与支持力。跑步者脚部着地时,泡棉的反向楔合力将为跑步者提供从柔软到稳定的保护和助力,让脚底获得更充足的弹性,使跑者的步伐过渡更加流畅。

轻盈的网眼设计,具备良好的透气性,确保舒适的穿着感受

Fitsole 4 Sockliner将两种密度的泡棉连接在一起,兼具弹性和柔软的特质,从而提高鞋里层的支撑力和舒适度

TPU鞋跟外沿设计和脚跟稳定单元完美结合,再度提高鞋跟部位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跑鞋 完美契合 NIK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