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CC霜保湿隔离修饰乳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香奈儿女士认为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保养的真谛在于每日运用最简单的护理步骤,散发脸庞的自然魅力。今天,香奈儿仍然遵循简单而有效的保养理念,借由一款兼具保养与彩妆五重功效合一的产品,香奈儿保湿隔离修

导语:香奈儿女士认为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保养的真谛在于每日运用最简单的护理步骤,散发脸庞的自然魅力。今天,香奈儿仍然遵循简单而有效的保养理念,借由一款兼具保养与彩妆五重功效合一的产品,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继续传承香奈儿女士的这种美容理念。

香奈儿CC霜全新上市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它具有:多重的极致护肤效果、自然的肤色修饰力、愉悦的感官体验、简单快速的使用方式,透过对肌肤完整全面的修饰来满足对肤质和肤色的诉求。

香奈儿双C标志的独创新品

来自香奈儿研发实验室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结合了香奈儿在保养与彩妆的双重专业性,是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它的秘密在于: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米色(Beige 20)的特有色调,使用后效果立现!「裸肌」的美丽肤质,散发均匀、透亮、清新的无瑕肤色。

极致的愉悦感

令人意想不到的丝绒般细致、丰润、轻盈质地,赋予肌肤极致的舒适感,持久的彩妆覆盖力,以及无比自然的肤色效果。白桃与西瓜的淡淡果香,融合些微木香、麝香与花香(茉莉、牡丹、仙客來)味道,增添十足的感官愉悦。

香奈儿的使用建议

彻底清洁、润泽、保养肌肤后,以指尖取适量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从脸部中央往外均匀推开,然后再进行彩妆步骤。独特的质地,可于日间补妆用。

30 ml管装

经皮肤科医师的测试证明。

*衍生自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能促进胶原纤维的自然合成。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奈儿 CC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