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有效延缓衰老? 实现青春永驻梦想


来源:人民网

嘉康利全球科技长卡斯腾博士对全球畅销的抗衰老高科技产品VIVIX的原理和临床科研效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白藜芦醇能解决细胞老化的三个方面,马斯卡丁葡萄能够完整地消除老化蛋白,VIVIX从四个方面,真正完整解决人类细胞老化的难题。

如何有效延缓衰老(资料图)

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无数次记载了人类为追求健康、长寿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的真实故事。人类顽强的与疾病斗争,延缓衰老,梦想青春永驻,然而疾病和衰老一直在困扰着人们。

国际权威抗衰老专家、嘉康利公司科技长卡斯腾博士应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邀请,在中国进行了为期10多天的健康营养知识宣讲,详细介绍了由哈佛大学辛克莱尔·大卫博士和嘉康利科学家共同研制的,由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生产的高强抗氧化、抗衰老的天然植物精萃液——VIVIX。

人体是怎样衰老的?

人体这个复杂的生命结构究竟包含着哪些神奇的奥秘和机理呢?随着近代文明与科学的发展,经历了近百年的探索和研究,科学家们总结出:是数以亿计的细胞构成了复杂的人体,而人类的疾病和衰老,都是从细胞层面开始的。那么,细胞是如何形成和衰老的呢?

卡斯腾博士指出,人类之所以能够从一个受精卵成长为一个胎儿,又从胎儿成长为青壮年,再从青壮年走向衰老直至死亡,其根本原因是细胞周期分裂的结果。科学家将细胞分裂产生新细胞、到下一次细胞分裂形成新细胞的过程称为“细胞周期”。在这一过程中,细胞的遗传物质复制并均等的复制给每一个子细胞。可以说,没有细胞周期的安全运转就没有生命和生命的延续。

科学家将新细胞生长、分裂的生理和生化变化分为合成前期、合成期、合成后期和分裂期。有分裂合成就有产生错误的几率和可能。比如说,肿瘤就是典型的细胞周期紊乱疾病,是病变细胞被无限复制和分裂导致的。可以说,细胞周期的紊乱和失调是万病之源。

人体是由60万亿细胞组成,人体的衰老就是细胞衰老的过程。

怎样可以帮助人体延缓衰老?

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们在细胞周期的研究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他们在苦苦探索究竟是什么物质控制着细胞周期的运行,保证从一个循环安全的进入到下一个循环。

美国科学家采用遗传学和生物化学的方法,确定了控制细胞周期的一种关键调节因子——基因调控因子,这种神奇的物质能保证细胞周期按正常的规律和时向运行,以保障生命体的健康。

大量实验证明,基因调控因子对细胞的DNA发生作用。DNA一旦受到损伤,细胞周期就会暂时停滞下来,细胞周期在进入下一个循环前就要修复受损伤的DNA。如果控制细胞周期的调节因子能量不足,DNA的受损病变还没有修复好,细胞周期的分裂就进入到下一个循环,那么,再次复制和表达的还是错误的信息,继续分裂病变的细胞。这就是为什么诸如: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前列腺、骨关节疾病和失眠、糖尿病等疾病,久治不愈,服药病就好,停药病又来的根本原因。

如何修复DNA,保证细胞周期的正常运转?全世界的科学家们都在为之努力……

研究证明,全面的营养补充,适量的运动、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休息都可以帮助人体获得健康,延缓衰老。高强抗氧化的天然营养品也可以很好的帮助人们延缓衰老。

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美国哈佛大学病理学教授Dr.David Sinclair(大卫·辛克莱尔博士)与美国国家老化研究所共同研究证实白藜芦醇是21世纪的抗老化圣品。在此基础上,嘉康利科学家们经多年的潜心研究发现:将马斯卡丁超级葡萄萃取的强效葡萄多酚、法国红葡萄酒萃取的白藜芦醇和欧洲接骨木、红石榴、紫胡萝卜等天然植物精华按科学配比萃取的营养液VIVIX,其抗细胞老化的能力高于白藜芦醇10倍,为细胞基因调控因子补充大量的能量,保护细胞DNA并修复受损伤的细胞,促使细胞周期正常运行,保证生命体的健康。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VIVIX 鞣花酸 延缓衰老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