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OLON SPORT春夏服装新品 功能与时尚并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北京2月16日讯近日,国际知名户外品牌KOLON SPORT在北京举行了2012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将高科技投射影像和服装实物在同一个空间里进行展示,视觉效果奇特,让人不由的眼前一亮

凤凰时尚北京2月16日讯近日,国际知名户外品牌KOLON SPORT在北京举行了2012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将高科技投射影像和服装实物在同一个空间里进行展示,视觉效果奇特,让人不由的眼前一亮。

展场照片

据了解,KOLON SPORT是韩国第一大户外品牌,本次活动是该品牌第一次在国内举行正式的新品发布会。KOLON SPORT有史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设计兼具正统性、功能性与现代感的全新户外款式,每次新品发布均会引发户外服装的新一股流行风潮。

KOLON SPORT品牌CEO

设计师细心的将一个红色的光源安置在冲锋衣的外部,这样当登山者遭遇迷失时,光源可以使搜救人员更容易找到他。

李子峰

2012春夏系列服装是以“邂逅”为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洋和山川以及美丽的夏威夷,表现了人类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无限追求。面料上使用了火山喷发般冲击图案和深海珊瑚、鱼类等神秘元素的色彩混搭。活动现场,中韩众多行业意见领袖悉数到场,如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知名插画家王涣、韩国创意策划人徐银映、艺术摄影师金容壕等。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KOLON SPOR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