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空探索为Nike Sportswear系列带来灵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篮坛的超级周末即将在奥兰多举行,在此之前,Nike Sportswear隆重推出了一个球鞋系列,包括Nike Dunk、Nike Flight One以及Nike Foamposite One,其灵感

篮坛的超级周末即将在奥兰多举行,在此之前,Nike Sportswear隆重推出了一个球鞋系列,包括Nike Dunk、Nike Flight One以及Nike Foamposite One,其灵感来自佛罗里达州中部与太空探索之间的联系。该系列以银河为主题,内部图案旨在向超新星现象致敬(超新星可以说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而字体和徽章则凸显奥兰多和太空元素。

Nike Dunk的设计受到宇航员太空服的启发,鞋面使用模拟太空服材料的蜡帆布质地。鞋面和大底上的军事字体非常显眼,而内里则是超新星图案。该款球鞋包括三种不同的颜色:灰绿、平金、蓝灰。Nike Dunk还设计了可以移动的鞋舌徽章和Nike Swoosh标识。

这是该庆典活动自1992年以来首次回到奥兰多,而耐克也藉此纪念在奥兰多职业篮球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们。Nike Flight One在90年代中期广为流行,此次卷土重来,推出它的两个配色,其中一款在鞋底和中底区配有荧光图案。

Nike Foamposite One鞋面的主题为超凡脱俗的银河,配有聚氨酯中底和Nike Zoom气垫单元的鞋跟,提供快速缓震。1998年Nike Foamposite One打破了鞋类设计的传统模式,在大学球场上首次亮相便大受欢迎。

2月25日起,这一系列将通过大中华区指定零售商店及NikeStore.com发售。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portswear Nik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