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秀美直发亮相《Love》首映礼 直言真爱无畏年龄界限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汇聚两岸八大巨星的爱情片《Love》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导演钮承泽、主演舒淇、赵薇、赵又廷、陈意涵等盛装亮相。这部爱情大片讲述了生活在台北、北京两座城市中的8位男女之间不同的感情纠葛,收获了来自各

日前,汇聚两岸八大巨星的爱情片《Love》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导演钮承泽、主演舒淇、赵薇、赵又廷、陈意涵等盛装亮相。这部爱情大片讲述了生活在台北、北京两座城市中的8位男女之间不同的感情纠葛,收获了来自各地媒体和观众的超强口碑和热情期待。

LOVE主创人员合照

作为主演之一的舒淇,在片中饰演一位颇有名气的社交名媛,周旋于阮经天、钮承泽、赵又廷三位风格截然不同的型男之间,一夜情、与旧爱激情褪去、初恋三种感情相互交缠,在短时间内要将如此复杂的感情经历演绎到位,着实让她“纠结”了一阵。尽管这个角色在舒淇的眼中并不完美,但是精湛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导演钮承泽的大加赞赏“舒淇就是有一种魔力,能够非常放松而且专注地让角色有生命力。”最近频传姐弟恋绯闻的舒淇,在被问到是否介意恋爱中的年龄差距时,直言只要是真爱,年龄和阶层不重要,“我觉得年纪真的不是问题,如果是50岁跟18岁可能就不行,但十年内我都可以接受。两个人在一起是不用管年龄和阶层的。”更是表示爱情“其实开心快乐就好,想那么多会变成负面能量。”

LOVE女主角合照

首映礼上,舒淇一袭红色曳地长裙搭配小西装,秀美的长直发随意地披在肩上,艳丽又典雅宛若女神,而产后复出的赵薇身穿白色高腰小短裙尽显活泼靓丽。两位实力女星继《夕阳天使》十年后再度合作,在红毯上大秀亲密,献上“激吻”场面,更是表示在片中没有对手戏非常遗憾。

舒淇与赵薇在发布现场大秀亲密

近期经常以直发示人的舒淇被粉丝及观众大赞形象别样清丽,似乎女神不再受到头发自然卷的困扰,而作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的代言人,她大方的分享了她的护发秘籍: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舒淇俏皮地说自己的头发以前有微微的自来卷,经常变得很毛躁,难于打理,但是用了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后头发变得很顺滑、很乖。

舒淇护发有方

在身边好友纷纷步入婚姻殿堂之后,美丽女神舒淇能否在今年借着《Love》带来的浪漫风潮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舒淇 Love 首映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