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耐克推出创新产品 运动和环保完美结合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纽约(2012年2月21日) - 耐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今天发布了一系列为今年夏季田径赛、篮球赛及其他运动项目所设计的尖端科技、轻质的性能创新产品。亮相的多款产品中,包括Nike Fl

纽约(2012年2月21日) - 耐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今天发布了一系列为今年夏季田径赛、篮球赛及其他运动项目所设计的尖端科技、轻质的性能创新产品。亮相的多款产品中,包括Nike Flyknit运动鞋、美国篮球队服及新一代的Nike Lunarlon运动鞋。

耐克的全球发布活动在纽约举行,参加此次盛会的除了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Mark Parker)之外,还有史上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之一卡尔·刘易斯(Carl Lewis)、德隆·威廉姆斯(Deron Williams, 新泽西网队和2008年USAB队成员)、塔米卡·卡钦斯基(Tamika Catchings, 2004年和2008年USAB队成员)、卡梅莉塔·杰特(Carmelita Jeter, 世锦赛100米世界冠军、当今地球上跑得最快的女人)、以及沃尔特·迪克斯(Walter Dix, 世界锦标赛银牌得主)。他们齐聚纽约城向全世界揭秘了耐克最创新的科技成果。

帕克表示:“我们相信,今天所发布的创新科技很可能改变运动员的比赛成绩。耐克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不同层面的运动员提供最佳创新,今天我们做到了,而且用了一種非常震撼的方式。Nike Flyknit鞋面是对运动鞋的重新定义:它重量轻,几乎无缝,就像是脚的第二层皮肤。而且鞋面由单块材质精度加工而成,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浪费。”

耐克的产品包括:

Nike Flyknit: 在对鞋的构架进行了重新的思索后,Nike Flyknit无疑是一项关乎于跑步的革命性科技。借鉴了运动员的建议,此项开拓性的技术令跑鞋轻得像袜子一样而且更加贴合双脚,让选手在跑出数英里后也不会觉察脚上的重量。其专利技术基于耐克公司一系列精准的足型造影数据和多年来的测试,从工程结构的角度出发,提高脚部承压部位的支撐性,并同时改善了透气性需求较高的部位的空气通过率。得益于此项创新科技的运用,以2008年奥运会男子马拉松赛冠军的耐克鞋为参照物,一双新鞋的重量将再度减轻35%,这意味着跑完马拉松全程所节省的能量消耗接近于1.8吨,基本等于一辆中型车的重量。

Nike Flyknit通过鞋面设计使鞋子更加合脚,创造如同第二层皮肤的感觉。耐克公司还开发了一款日常跑鞋:Nike Flyknit Trainer+。它的重量是220克或7.7盎司,它将为各种水平的跑步者带来轻质合脚的体验。

Nike Pro Turbospeed: Nike Pro Turbospeed 运动服是耐克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轻、最快的径赛运动服。测试表明,在100米比赛中,Nike Pro Turbospeed比耐克公司之前推出的运动服快.023秒。在过去的12年,经过1,000多小时的风洞测试,耐克公司的Swift项目(Project Swift)持续取得进展,改进了卓越的耐克AeroSwift技术,旨在帮助顶级运动员达到最高速度。

将使用该项技术的包括参加国际比赛的美国、德国和中国的运动员。其全球色彩版将于4月发布,届时耐克赞助的运动员在单项比赛中将穿着它们,另外还将推出一款俄罗斯田径联合会配色版。该款引人注目的运动服将国家身份与科技创新的元素相结合。表现可持续发展将成为夏季赛事重点之一。该款运动服的面料平均使用了13个回收塑料瓶。

Nike Zoom Spikes:耐克公司首次推出了超轻的Nike Zoom Superfly R4和Nike Zoom Victory Elite钉鞋。卓越的合脚性和保护支撑,配以耐克动态飞线(Flywire)技术,使鞋子随足部的自然运动放松或收紧,从而帮助提供支撑和稳定性。这些尖端跑鞋有助于运动员以速度为核心,发挥最佳水平。

Nike Hyper Elite Basketball Uniform:在美国篮球国家队配色的球衣发布中,Nike Hyper Elite短裤的重为5 盎司,而球衣则是耐克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轻的球衣,具备透气、耐用特别,并印有醒目的nike Aerographics图案。其中男子球衣由约96%来自回收塑料瓶的聚酯材料制成而短裤则是100%回收塑料瓶的聚酯材料制成, 每套球衣平均使用22个回收塑料瓶,这秉承了耐克环保设计理念的承诺。穿着该款球衣的国家篮球队包括美国、中国和巴西队。

Nike Hyperdunk:​​Nike Hyperdunk 属于Nike Lunarlon系列,该系列有四款鞋(还包括跑步鞋、男子训练鞋和女子训练鞋),创造性地结合了先进的耐克飞线(Flywire)技术、以及针对篮球设计的耐克Lunarlon减震系统,使得整鞋重量更轻,支撑更好,更耐用,更透气,更有针对性地地满足世界优秀篮球运动员的需求。

重新设计的耐克Lunarlon泡棉比Phylon(运动鞋内底使用的标准泡沫)轻30%,而且不同部位的密度也不同,在需要稳定的部位较厚,在需要吸收冲击的部位较软。Nike Hyperdunk的鞋面采用了最先进的耐克飞线(Flywire)技术,使用了从编织护套包裹的核心构造的高强度线缆。这些回应性良好的线缆在静止时放松,运动时绷紧,以帮助稳定脚部。

Nike Lunarlon系列和耐克篮球产品将于6月29日在零售店发售,而Nike Flyknit运动鞋将在7月27日正式上柜。

耐克Better World计划

二十多年来,耐克一直履行着为运动员提供最先进的科技产品的承诺。耐克Better World计划的核心就是研发不仅能帮助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品,同时更竭力降低对环境的伤害。我们创新的理念从一开始便融入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强调使用环保物料,尽力减少废物生产和有毒物质排放。

耐克Better World计划的宗旨,是满足运动员需求的同时,注入环保的理念。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创新产品 Flyknit 运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