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一点绿 男设计师与众时尚美女助阵凤凰时尚名人势力(/7)

2012-02-27 16: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本期名人拍摄中,走上国际秀场的中国超模们在低调了几周之后,又有高调起来的迹象!各个摩拳擦掌想要在初春时节抢尽“最出彩”的先机。凤凰网编辑偷偷告诉你,本期还有Frankie Morello设计师顶着光头加入到名人拍摄的大阵营中,你能从着装搭配上来分辨出他们吗?现在就去凤凰网时尚米兰时装周专题中找答案吧!

标签: 时装周 米兰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 伦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