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代言大牌腕表提身价 评选你最爱的品牌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生活在当今的时代里腕表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时间显示器,而是一种追求美感的生活态度。世界各大知名奢华腕表品牌的制造都喜欢寻找知名的时尚圈人士为其产品做代言或品牌大使来巩固产品知名度和地位,而品牌腕表的代言

生活在当今的时代里腕表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时间显示器,而是一种追求美感的生活态度。世界各大知名奢华腕表品牌的制造都喜欢寻找知名的时尚圈人士为其产品做代言或品牌大使来巩固产品知名度和地位,而品牌腕表的代言人也往往都颇具代表性,在众多品牌中你认为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呢?

 

调查

 

评选让你印象最深刻的腕表代言人

1.欧米茄腕表代言人谁令你最深刻?
  妮可·基德曼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
  章子怡 欧米茄星座系列
  菲尔普斯 欧米茄海马系列
  乔治·克鲁尼 欧米茄海马系列
 
2.宇舶腕表代言人谁令你最深刻?
  韩寒 宇舶表F1韩寒限量款
  李连杰 宇舶表李连杰限量款
  马拉多纳 宇舶表马拉多纳限量款
  博尔特 宇舶表至金王者系列
 
3.浪琴腕表代言人谁令你最深刻?
  郭富城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
  凯特·温丝莱特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
  林志玲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
 
4.天梭腕表代言人谁令你最深刻?
  大S徐熙媛 天梭睡莲系列
  欧文 天梭PRC200系列限量版
  黄晓明 天梭唯思达系列
 

欧米茄

妮可·基德曼佩戴欧米茄Ladymatic系列腕表

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代言了欧米茄全新的Ladymatic女表系列。独具匠心的陶瓷环位于外环装饰波纹与内环表壳主体之间。表壳用18K红金、18K黄金和精钢制成,表冠上或镶嵌有欧米茄切割钻石,或浮雕有抛光欧米茄标志。透过抛光的蓝宝石水晶表背,提供强劲动力的机芯清晰可见。

章子怡佩戴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章子怡在《卧虎藏龙》和《艺伎回忆录》中的出色表现令她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影星,她所代言的是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这一系列腕表吸引了更为广阔的目标群体,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至少一款合适自己腕表,星座腕表既彰显时尚作风,又不失优雅气质。

奥运冠军菲尔普斯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菲尔普斯为欧米茄代言所佩戴的海洋宇宙是1957年海马系列300米潜水手表的改进款式,该系列采用了同轴擒纵机芯,性能超越了专业潜水表的一贯标准。这款腕表启用了纵轮计时装置,螺旋式底盖上的海马徽章、有齿边的表圈、顺滑的钢表带和对比强烈的颜色,均呈现出海马手表的经典特点。选用水中蛟龙菲尔普斯代言,以他无以撼动的水中霸主地位诠释了这款表的水下专业性和高端性。

乔治·克鲁尼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奥斯卡著名影星兼导演的乔治·克鲁尼是欧米茄的名人大使,他所佩戴的同样是欧米茄海马系列的海洋宇宙手表,时尚的设计完美的演绎了三款经典的款式,更是令这款海洋宇宙独具光芒,所有机芯经镀铑处理及螺旋式打磨,并饰以日内瓦波纹及镀金雕刻,而密封的全钢底盘刻有表名海洋宇宙、欧米茄标志及象征海马系列的海马浮雕。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width padd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