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梭唯意迷你款女士腕表 巧耀腕间时间之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天梭总能让时间之河流淌于简约且经典的腕表设计之中,最新推出的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便以这样的设计理念,让手腕闪耀出精致的时间之芒。小巧的表身精致可人,配以灵活柔软的抛光不锈钢表带,整枚腕表宛若一条精

天梭总能让时间之河流淌于简约且经典的腕表设计之中,最新推出的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便以这样的设计理念,让手腕闪耀出精致的时间之芒。小巧的表身精致可人,配以灵活柔软的抛光不锈钢表带,整枚腕表宛若一条精美的手链,于腕间翩然起舞。透明表后盖的设计,富有创意却不落窠臼,张扬着现代女性的内在之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天梭唯意系列腕表点燃您内在的热情,为您记录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瞬间,见证您的“唯我情意”与不变的魅力。

图1:天梭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

优雅风姿匠心设计

沿袭天梭传统的经典机械腕表的设计,高雅而神秘的唯意系列堪称天梭腕表的点睛之作。设计上,唯意系列迷你女士腕表采用316L抛光精钢表带和表壳,小巧的表身精致可人,配以灵活柔软的抛光不锈钢表带,整枚腕表宛若一只精美手链,随手腕的摆动而翩然起舞,引来羡慕的目光。表盘的设计简洁而经典,通过同心圆的设计,勾勒出表盘的层次感。天梭唯意系列采用ETA2671自动上弦机芯,透明表后盖设计,日期视窗俏皮地位于3点位置,读数清晰,匠心独运而不落窠臼,在展现自动上弦机芯运作的韵律之美的同时,衬托现代女性的内在之美。

图2:天梭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 全钢款

图3:天梭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后盖

金色点缀时间之睛

金色与银色的搭配,堪称典雅尊贵的典范。金色的指针与读数镶嵌在银色的表盘中,犹如灿烂星光,相得益彰。金银相间的金属表带,灵动优雅,仿佛赋予表带以生命力一般,在抬腕举手间勾画出美丽的弧线,让腕间成为众人的焦点。以其赞美天梭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为一枚精巧的腕表,更不如比喻为时间之睛,为您记录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见证您“唯意”不变的绰约风姿。

图4:天梭唯意系列迷你款女士腕表– 间金款

技术参数

- ETA2671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 防水30米/3个大气压

-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折叠扣

- 透明表后盖设计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天梭 巧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