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ub Monaco与Tommy首度合作 将设计限定版手袋背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2月29日,国际都会品牌Club Monaco 一向擅于将现代细腻触觉融入奢华时尚的生活品味。品牌宣布将破天荒与国际知名街头摄影师及时尚达人Tommy Ton合作,推出男女装限量版手袋

导语:2012年2月29日,国际都会品牌Club Monaco 一向擅于将现代细腻触觉融入奢华时尚的生活品味。品牌宣布将破天荒与国际知名街头摄影师及时尚达人Tommy Ton合作,推出男女装限量版手袋背包迷你系列,并由2012年3月20日起于Club Monaco全球指定专门店独家发售。秉承创意主导的理念,品牌过往曾与多位国际享负盛名的鬼才摄影师合作无间,包括Peter Lindberg和Richard Avedon,还有新世代摄影界代表人物Ryan McGinley及时尚博客Garance Doré等。这次与Tommy Ton合作势必成为时尚圈的话题所在,令人期待。

Tommy Ton for Club Monaco 系列创作灵感取自Tommy 本人率性而行、向往华丽与实用并重的生活态度,从个人工作需要为出发点,再融合Club Monaco品牌风格,设计出两款独特、耐用却不失精致时尚的手袋背包系列,并相当适合他身边众多的时尚好友和其街拍常客。Club Monaco与Tommy均一致认同典雅精致的手袋设计,能经得起时间考验,而且能配合不同形象品味的人。迷你系列里包括一个女装邮差包(Messenger Bag) 和男装背囊(Backpack) — 当中不经意的中性设计,加上其简洁利落的时尚线条,更是引人入胜之处,男女合用。设计以深蓝斜纹棉布为主,配搭抛光钢扣、皮革镶边及低调的压花标志,反映Tommy见微知着、细腻、一丝不苟的作风。

Club Monaco 与著名时尚摄影师Tommy Ton首度合作

Club Monaco 环球市场推广与传讯副总裁Ann Watson表示:“与Tommy Ton合作是顺理成章的事。Tommy在各个层面中都契合品牌的核心基因— 同样来自加拿大,在多伦多土生土长,与Club Monaco同样一直热爱摄影创作。是次合作企划的特别之处,不只因为Tommy将亲自主理企划的摄影范畴,更是首位摄影师与Club Monaco 携手合作产品设计,大家都十分期待雀跃。”

Club Monaco 与著名时尚摄影师Tommy Ton首度合作

Club Monaco 与著名时尚摄影师Tommy Ton首度合作

身为著名摄影师及知名时尚网志Jak and Jil 创办人Tommy Ton则表示:“我年青时便开始穿着Club Monaco 并一直有留意品牌发展动向。不论是男装或女装,Club Monaco 都以上乘的质料制造出简单实用的基本服饰。我相信只有Club Monaco 这个品牌能够如此透彻地诠释我的个人风格和美学标准。”

Tommy Ton for Club Monaco限定版手袋背包系列已于2012年2月在纽约时装周上首度亮相,届时Tommy不少时尚密友和他的街拍常客将率先携带该迷你系列手袋到伦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欣赏2012年秋季时装预演。限定版手袋背包系列将在3月20日在全球Club Monaco指定零售店同步发售,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零售价为人民币1950元–2250元。

为庆祝品牌与Tommy Ton能携手合作,品牌将在3月19日于纽约第五大道Club Monaco专门店举行私人开幕派对,派对上将展出Tommy Ton在时装周拍摄的照片。派对将于4月份陆续移师至多伦多、伦敦、香港、北京和首尔等地,密切留意。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Tommy Monaco Club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