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读香氛密码 卡玫尔“香氛魔力”倾情上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球最热门的女性香氛沐浴护理品牌卡玫尔(Camay)倾情打造的卡玫尔“香氛魔力”活动,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大润发中庭盛大上演,为女性带来灵感源自法国的香韵感受,以及独特的个性光芒。而金牌魔术师刘世

当众人陶醉在香氛所带来的魔力中时,魔术师灵巧的指尖跃然出现一只美丽的透明玻璃瓶,盛放着卡玫尔独一无二的“香氛鸡尾酒”。晶莹剔透的液体透过优雅而流畅的瓶身闪耀着彩虹般的色泽,变幻出风采各异的个性芬芳。无论是热情洋溢的热带果味还是暗夜沉静的细腻幽香,抑或是粉色爱恋的甜蜜滋味和紫色迷情的优雅妩媚,卡玫尔带来只属于自己的“香氛密码”。“香氛鸡尾酒”是卡枚尔香氛沐浴露与魔术最完美的融合,是对香氛魔力的最好诠释。让每位女性在神奇的沐浴体验中,陶醉在专属的香氛魔力中,回味生活中的醉人时刻与动情瞬间,绽放独特魅力风采。

卡玫尔独一无二的“香氛鸡尾酒”

卡玫尔独一无二的“香氛鸡尾酒”

卡玫尔独一无二的“香氛鸡尾酒”

 香氛魔力一触即发

诞生于1926年的卡玫尔品牌,用将近一个世纪的脚步,在女性心目中留下了各自不同的香味记忆。而为了满足东方女性对香味的独特追求,卡玫尔在中国推出的六款香氛沐浴露—— 优雅魅惑、神秘迷情、爱恋激情、甜美丝滑、舒缓恬静、心漾活力,沐浴露与香氛的完美结合,留香持久,诱惑魅力宛若天成。更将全球潮流香调作为设计蓝本,赋予其前、中、基调更多的设计灵感,在鼻息间绽放的个性香氛,巨细靡遗地描绘出截然不同的女性魅力。

如今,卡玫尔“香氛鸡尾酒”带着魔力来到众人面前。伴随精致香氛,卡玫尔香氛沐浴露更拥有魔术般的丰富层次和个性魅力。卡玫尔“香氛魔力”活动,希望让女性绽放属于自己的个性芬芳。让每一次沐浴都沉浸在那些动人时刻和美好记忆中。

宝洁公司市场总监董栋先生出席卡玫尔“香氛魔力”活动

宝洁公司市场总监董栋先生出席卡玫尔“香氛魔力”活动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玫尔 香氛 氛魔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