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奇闻 9对新人牙买加裸体举行沙滩婚礼(/6)

2012-03-10 08: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情人节当天,美国九对爱冒险的新人抹上厚厚防晒霜在牙买加的尼格瑞尔(Negril)海滨举行天体婚礼。她们于情人节当天手捧兰花花束、赤身漫步于海滨沙滩说“我愿意”。欢乐度假村II(Hedonism II)邀请了十对新人参加一切费用全免的集体婚礼。一对新人因为要拍纪录片在这个大喜日子前退出了。这些幸运者是在上百位要回答无数问题的申请者中筛选出来的。他们要回答的问题包括为什么他们想裸着身子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标签: 旅游线路 人文 自助游 出境游 线路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