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COSTE 发起“SAVE YOURLOGO”活动:保护鳄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ACOSTE近日非常荣幸地宣布了第五次“SAVE YOURLOGO”(拯救你的LOGO)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在菲律宾群岛展开。LACOSTE品牌将会与菲律宾国家当地权威和法国FDB合作,协

导语:LACOSTE近日非常荣幸地宣布了第五次“SAVE YOURLOGO”(拯救你的LOGO)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在菲律宾群岛展开。LACOSTE品牌将会与菲律宾国家当地权威和法国FDB合作,协同Mabuwaya组织(该组织旨在保护濒临灭绝的菲律宾野生鳄鱼)一起保护当地的鳄鱼。

 
    零星分布于菲律宾沼泽地的不足200条菲律宾鳄鱼,现已经被列为濒临灭绝的动物中,这些鳄鱼也被科学家们认为是鳄鱼种族中最稀少的一类族群。Mabuwaya的保护项目于吕宋岛马德雷山脉北部的偏远地区进行,保护当地野生菲律宾鳄鱼,尤其是限制当地人为了得到鳄鱼的皮毛或肉质而捕杀它们的行为。
 
    这项活动已经得到了各方的帮助以及墨尔本动物园技术上的支持。同时,也集合了美国大量的动物园、公园等,包括了:匹兹堡动物园,PPG 水族馆, 俄勒冈动物园, 奥马哈的亨利·多里动物园,库伦植物园以及圣·奥古斯汀短吻鳄农场。另外,Mabuwaya组织也收到了来自欧洲动物园的资助,包括:挪威的卑尔根水族馆,德国的科隆动物园,瑞士的苏黎世动物园以及英国的切斯特动物园。
 
    每年Mabuwaya组织都会协同本地林业看守员以及DENR(自然环境资源组织)的森林守卫的帮助下,一同清点野生动物的数量。基于大量普查和与往年的比较结果,当地政府会收到为每一只存活于乡村地区的菲律宾鳄鱼的捐款。这向偏远地区简单直接地表明了要保护鳄鱼而不是猎杀的倡议。在DENR的监督之下,这些捐款会被优先用于当地鳄鱼的保护。最重要的是,这些捐款为保护菲律宾濒临灭绝的野生鳄鱼做出了贡献。同时这也是一种途径,让当地民众了解到保护生物的重要性。
 
   “LACOSTE作为一个与动物有着非常紧密关联的国际品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此次的新项目,同时把其作为‘SAVE YOURLOGO’的合作部分。” LACOSTE S.A.品牌董事长Michel Lacoste说,“这项活动同时让当地那些最先因物种灭绝而受到伤害的人们参与进来。通过支持当地活动的积极性,如重建学校和对医院的经济支援等,使得生物多样性有了新的意义。”
 
    在过去的2年中,LACOSTE已经成为了“SAVE YOURLOGO”保护项目的优质合作伙伴,致力于保护濒危的鳄鱼,包括短吻鳄、凯门鳄和大鳄鱼,LACOSTE目前支持的其它保护项目主要专注于尼泊尔恒河的大鳄鱼、哥伦比亚奥里诺科河鳄鱼、佛罗里达的美国鳄鱼以及中国的扬子鳄。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lacoste.com/saveyourlogo.
 
关于LACOSTE
LACOSTE的传奇始于1933年.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和童装。LACOSTE SA旗下在全球特许的9家合作厂商构成了其高质量的产品线,包括配饰、鞋包、香水、皮具、眼镜、手表、家纺等各个领域。LACOSTE2010年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4亿欧元,在全世界114个国家的LACOSTE精选销售网络中,平均每秒钟就有2件LACOSTE商品通过LACOSTE专卖店,商场专柜或者网络专营店售出。
更多消息,请访问www.lacoste.com

标签:LACOSTE 菲律宾鳄鱼 SAV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