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懂得控制虚荣心的才是智慧女人


来源:凤凰博报

导语:女人的幸福感大多来自于拥有的心态,来自于你攀比的对象和参照对象,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心情,有什么样的参照对象同样会有什么样的心情。至于你说的是不是精神出轨的问题,我感到那只是你的工作,还

导语:女人的幸福感大多来自于拥有的心态,来自于你攀比的对象和参照对象,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心情,有什么样的参照对象同样会有什么样的心情。至于你说的是不是精神出轨的问题,我感到那只是你的工作,还没有堕落到那种地步。

懂得控制虚荣心的才是智慧女人

周老师,您好,我最近看到您的博客,被您所写的那些真情实感的文字所吸引,我看到了有很多人在向您求助,我也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真诚帮助。

我是一个已婚的女人,还有一个女儿。我爱老公,爱孩子,也爱这个家庭。可我的的确确是一个非常贪慕虚荣的人,而且,我坦白自己总是难以抵挡更禁不住外边的种种诱惑。

自从有了孩子以,我发现自己是越来越经常地跟老公吵架了,主要都是因为他没有钱,给孩子买点东西都得挑那种廉价的打折的,因此,我常常内疚到总以为孩子跟着我来就是受苦来了,有时候还特别后悔要了孩子。

过去,我们俩会为没有物质东西而吵架,而现在则是经常会为了物质上没那么好而吵架,绝大多数的起因都是我挑起来的,都是我在说嫌他挣的钱不够多而引起他的反感的,我也知道总说这个不好,也没啥意思,可是我就是总也忍不住。

另外,我认为我还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甚至骨子里还有那么一点的不愿意安分守己。怎么说呢。我的工作是整天面对电脑发信息,QQ经常在线,就会有陌生人来加我,加上以后,有时间就会聊天,如果聊的来的话,会每天都聊,久而久之我就会觉得自己会喜欢上这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闲暇时间时不时的就会想起对方,甚至跟老公在ML的时候,都会幻想着是在跟另一个男人做。更为要命的是,如果那个人长时间不在线,我会感到很烦躁很是心神恍惚,假如再时间长一点,不再跟那个人聊天,我又会慢慢地忘了对方,我就不会再记得曾经有过那么一个男人。然后,我的注意力又会关注另一个加我好友的陌生人,于是,事情又会重复往返……。

我一直都是生活在这样的状态之中,我从来都有没见过那些跟我聊天的人,或许有几个只是在视频上见过,更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但我就是这样迷恋着跟他们聊天,说暧昧的话,甚至说一些带颜色的笑话,为的就是获取男人的欢心。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虚荣心 智慧女人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