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呈献全新 “Shopper Project” 购物手袋系列(/27)

2012-03-19 10: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与 2012 年春夏“绽放,慕尼黑”的季节宣言同行,MCM 全新呈献“Shopper Project”两款购物手 袋系列:简单纯粹的设计,并且还有皮质 MCM 字母贴饰的全新手袋款式。以游走全球的生活方式为 灵感,旨在为崇尚经典与风格,同时对品质与细节考究的旅行者提供完美装备。“Shopper Project” 系列以两款雅致而实用的购物手袋为序,更多款式及色彩的购物手袋将在 2012 全年陆续推出。“Heritage Shopper” 经典款系列从时装天桥上汲取撞色灵感,加以极具都市感的角度演绎,为日 常工作和休闲提供储物空间可观的便捷手袋。本白色,干邑色和米白色三种清新色调也将愉悦谐趣 的设计基调和简雅的风格完美传达。 “Reversible Shopper”双面购物袋以 MCM 经典的 Cognac Visetos 材质制作,另一面则以帆布结 合更具潮流指向的新色和豹纹印花。这款手袋能够轻易地将里外两面进行翻转使用,实用性和不断 翻新的搭配需求得到巧妙兼顾。青柠色,橘红色和宝蓝色的豹纹印花大胆出挑。

标签: 品牌手袋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女包 大牌包 肩包 小皮具 皮包 链条包 漆皮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