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汇Hollister北京旗舰店开业 场面火爆排长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北京,国际时尚品牌很多,隆重的开业仪式也屡见不鲜,但是如3月10日Hollister北京旗舰店这般开业盛况实属罕见。继上海来福士、深圳万象城之后,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北京首家Hollister旗舰店

在北京,国际时尚品牌很多,隆重的开业仪式也屡见不鲜,但是如3月10日Hollister北京旗舰店这般开业盛况实属罕见。继上海来福士、深圳万象城之,全国第三家、同时也是北京首家Hollister旗舰店闪亮登陆凤凰汇购物中心,旋即刮起的沙滩热浪风潮席卷了整个京城。

Hollister开幕

3月10日11时Hollister于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这个消息引来了无数爱时尚的年轻人。清晨7点,离开业时间尚有3个小时,粉丝们便在凤凰汇购物中心门口冒着凛冽的寒风,排起了长龙,而脸上都洋溢着加州阳光般的笑容。

年轻人等待店铺的开幕

Hollister隶属于美国A&F旗下。A&F(Abercrombie & Fitch)是美国休闲第一大牌,是当今全球年轻人最青睐的品牌之一,走美国街头随便风格(casual wear),也是美国大学生最IN的品牌之一。Hollister作为A&F旗下品牌,面向热衷时尚的年轻男女,力求体现出南加州海滩冲浪风格,深受欧美和亚洲青少年的喜爱,同时在中国也拥有无数的超级粉丝。

Hollister在凤凰汇开设北京首家旗舰店

此次在凤凰汇开设北京首家旗舰店,也是中国内地的第三家店。新店开业庆典花重金空降外籍男模驻店,并对前200名购物者豪礼相赠,10台iPad2、40件Hollister套头衫及150件Hollister T恤衫……帅哥、好礼、时尚品牌,谁能挡住如此诱惑?!

来自武汉的Hollister粉丝

这次来参加Hollister开业活动的支持者来自全国各地, 像这个帅男孩,是武汉的Hollister粉丝,为了参加此次开业庆典,约同伴一起赶早班飞机来到北京,看他手拎多个购物袋时满意的表情,丝毫看不出疲倦。

凤凰汇购物中心

为什么Hollister选址凤凰汇购物中心,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一起来逛逛凤凰汇就知道了。

做为三元桥区域全新的商区,这里汇集了诸如i.t.、Guess、Ochirly、H&M、优衣库、CK JeansDKNY Jeans等时尚品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知名独立设计师品牌IROO也把进驻内地的第一家店开设在这里。

这里更汇集各式主题餐厅,台湾名人菜饭前饭后餐厅、云南主题餐厅云海肴、日式料理大渔铁板烧、东南亚料理亭苑、韩国釜山料理等等,为饕餮们提供了太多的美味选择。

逛完一大圈,走累了在COSTA里面休息片刻,或者去尝尝美国爱蒂宝诱人的水果,这也是爱蒂宝在中国的第一家店。还有日出茶太、仙踪林、字里行间都是歇脚的好去处。

天色渐晚,而Hollister店门口排队的人群却迟迟没有散去,狂热程度可见一斑。没有赶上Hollister开业庆典也不用太可惜,凤凰汇还准备了盛典——3月17日杨幂首张专辑《亲幂关系》签售会将在此举办,“蜜蜂”们、时尚达人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袄,还没有来过这里你就OUT了!

凤凰汇,汇聚万千姿彩!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Hollister 凤凰汇 旗舰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