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时间之旅:Rado瑞士雷达表R-One系列腕表 (/3)

2012-03-20 19: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RADO瑞士雷达表 R-One 系列腕表自动计时器的成型引人遐想,一组细长的矩形元素和几许柔和的曲线,以一种迷人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将现代材质的运用带到了全新的物质极限。由于腕表表壳的棱角状造型以及计时器按钮的无缝设计,将弧形蓝宝石水晶固定在繁复的外壳结构之上,代表了一项严峻的技术挑战。表盘的设计专注于将笔直线条与完美圆周动感呼应,却不失使用的方便性。钢制圆形计数器从圆滑的黑色高科技陶瓷中脱颖而出,与超现代亮蓝色荧光指针以及一条将 12 点和 6 点连在一起的细直线和谐相映。负责控制计时器运行的则是圆形、陶瓷覆盖钢质表冠以及钢制按钮。

标签: 奢华腕表 手表品牌大全 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男士手表品牌排名 怀表 潜水表 名表品牌 名表价格 钟表网 钟表维修 卡通表 钟表配件 钟表 名表折扣店 名表维修 名表排行 老怀表 情侣对表 浪琴情侣表 女士手表品牌排名 男士腕表 瑞士手表品牌排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