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生于制表精粹之源(/14)

2012-03-20 21: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浪琴表索伊米亚 Saint-Imier 系列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1832 年, 瑞士侏罗山脉深处的一个山谷中,名叫 Saint-Imier 的小村落创立了一个此后以飞翼沙漏标识闻 名于世的品牌—— 浪琴表。早在创立之初,浪琴表公司就在Saint-Imier 的生活中发挥了核心作用, 这个小山村自此也发展成为一个制表枢纽。于是,浪琴的命运与 Saint-Imie r这个地方紧紧交织在一 起。如今,这一悠远长久的关系因为一个配备机械机芯的非凡时计系列——浪琴Saint-Imier 系列而 更加牢固。

标签: 奢华腕表 手表品牌大全 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男士手表品牌排名 怀表 潜水表 名表品牌 名表价格 钟表网 瑞士手表品牌排名 男士腕表 女士手表品牌排名 浪琴情侣表 情侣对表 钟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