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男人最爱的六大美人沟(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美丽达人们整天只是想着减肥、瘦身,一瘦再瘦、瘦了还要瘦……拼命要将自己塑造成骷髅身材。但,女人的性感远远不止于此,最美丽的身体也并不在于本身体态的胖瘦。女人性感的秘密就是——美人沟,那些身体

导语:很多美丽达人们整天只是想着减肥、瘦身,一瘦再瘦、瘦了还要瘦……拼命要将自己塑造成骷髅身材。但,女人的性感远远不止于此,最美丽的身体也并不在于本身体态的胖瘦。女人性感的秘密就是——美人沟,那些身体上天生的沟沟坎坎都在表达着无尽的诱惑。

男人最爱6大美人沟

诱惑第一级:锁骨沟

锁骨沟让女性更优雅,能够衬托姣好的脸型。锁骨沟的美丽与否,与颈部保养有莫大联系。紧实、没有赘肉的颈部才能使锁骨沟最完美的呈现。瑜伽、普拉提等都能帮你打造最迷人的颈部,加之相应的塑形保养品及按摩手法,锁骨沟会在不经意中为了增添无尽的诱惑力量。

看看男人能怎么说“锁骨沟”:“锁骨沟与肩相连,它与香肩直接勾勒出女性上半身的气质与曲线。当呼吸的时候,若隐若现的锁骨沟,有一种醉人心弦的妩媚。”

诱惑第二级:脊柱沟

有了这条脊柱沟,女人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有型。完美的脊柱沟在于我们同样完美的背部肌肤与形状,想要拥有一个人人称羡的背部,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质的背部护理不可少。而每天只花10分钟做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看看男人怎么说“脊柱沟”:“或站或坐,或侧或卧,全部的美丽抽象为一条细腻光滑的曲线,再弥散开去,及腰及臀,由此具体的美化为诗意的幻想,而这幻想又凝聚于那弯曲的线影…”

标签:人沟 锁骨沟 大美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