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杭州中国杭帮菜博物馆 特色美食极度诱惑(/9)

2012-03-21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3月20日,中国杭帮菜博物馆开馆。据了解,整个博物馆内设展馆区、体验区和经营区,参观者不仅在这里能了解杭帮菜饮食文化,更能品尝到杭帮菜美味佳肴。 300组菜模,100多件文物,一幅杭州饮食文化长卷立体的展现在市民面前,令人垂涎欲滴。

标签: 景观 人文景观 民俗风情 农家乐 现代都市 观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