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敬业拼命女星带病上阵 皮肤遭殃3宗罪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杨幂带病出席发布会红毯,身体生病还继续工作,皮肤自然遭殃,脸上狂爆很多小痘痘。这样的敬业女星不在少数,但皮肤的遭殃却就是这3大类:爆痘、脸肿、肤色差

美妆花边报

敬业女星带病上阵 皮肤遭殃3宗罪

近日杨幂带病出席发布会红毯,身体生病还继续工作,皮肤自然遭殃,脸上狂爆很多小痘痘。这样的敬业女星不在少数,但皮肤的遭殃却就是这3大类:爆痘、脸肿、肤色差!

[本期明星:杨幂 阿娇 张娜拉] [往期回顾]
 
1宗罪:女星带病上阵齐爆痘

女星带病上阵齐爆痘

不止杨幂,带病上阵后皮肤遭殃第一宗罪:爆痘的,还有周韵、林志玲。痘痘的发生原因有很多,内分泌失调、上火、油脂分泌异常、毛孔堵塞、抵抗力差。但在病中,常常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和油脂分泌异常,加之抵抗力差,皮肤就非常容易起痘。

紧急抗痘:实在非要带病带痘上阵,针对生病身体较弱的情况。建议使用精油这样比较温和却有效的治痘方法。茶树精油祛痘产品可以消炎,祛脓,对痘痘有抑制作用。如果痘痘不是很严重的话茶树精油祛痘是很有效果的,也有人说茶树精油对那种冒白尖的和有些化脓的痘痘比较有效。茶树精油祛痘最强大的作用还是在于它能消炎杀菌,因此,当我们痘痘出于生长初期到中期那个阶段,出现较为严重的脓包,或者红肿发炎的时候,就可以把茶树精油直接涂抹在脓肿的痘痘上,其它完好的肌肤不必涂抹。一般一到两天的样子,红肿痘痘就会“干瘪”了。只不过茶树精油一般具有感光性,因此一般要在夜间使用。另外,在用茶树精油油祛痘的时候,不需要滴太多的精油。滴适量就可以了,大概一滴左右。因为茶树精油的纯度高,不适于使用过多。若大面积需要涂抹精油,就得在稀释之后进行涂抹。

 
2宗罪:带病女星V脸变肿脸

带病女星V脸变肿脸

女星带病出席活动,除去爆痘这种易察觉的皮肤遭殃,更多的是脸部浮肿这样的皮肤遭罪。脸部浮肿的原因很多,有的是来自于生病期间皮肤过敏,有的是因为药物副作用,但更多的是来自于病人身体不太良好的代谢循环。

紧急消浮肿:夜间不喝水或者降温疗法等刺激疗法在生病期间非常不适用。这个时候,顺着淋巴按摩排出水分和毒素的按摩疗法起到作用。最简单的2步去浮肿法:用大拇指按压住下巴内侧,其余的四个手指按住下颌骨,边感觉边按摩;然后根据脸部轮廓,从下巴慢慢移动到耳朵根部。

 
3宗罪:带病女星面如菜色

带病女星面如菜色

菜色究竟是个什么色我们不得而知,但从这些带病女星的脸上,我们则可以感受到黄、暗沉等几大关键词。生病中,人的身体机能就是需要你休息和复原,如果你偏要反着来,脸色差自然不在话下。

紧急解救脸色差:1.睡好,作息不正常会造成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影响黑色素生成与代谢、降低表皮层的修护能力,也可能造成内分泌的混乱,进而影响肤质。2.适度去角质搭配温和补水,适度去除老废角质并加上一片温和的补水面膜,肤色总能抢救回来一点点。身体虚弱的此时,不建议使用略有刺激的美白面膜,有可能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