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CHIC现场报道 特约嘉宾靳羽西时尚20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参加2012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报道,3月27日特邀嘉宾靳羽西讲述20年时尚之路。靳羽西女士在采访过程中为大家展示了她的一些老照片,直观真切的感受到这20年来人们在不同时间段

导语:凤凰时尚参加2012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报道,3月27日特邀嘉宾靳羽西讲述20年时尚之路。靳羽西女士在采访过程中为大家展示了她的一些老照片,直观真切的感受到这20年来人们在不同时间段时尚观念的变化。

凤凰时尚:看过这么多老照片,您觉得20年在自己身上发生的最大的关于时尚的变化是什么?您自己对时尚的看法又有什么变化?

靳羽西:以前我也有过错误,穿错衣服,但是后来慢慢的找到了自己适合什么风格。比如我在小时候就注意到用颜色搭配颜色,你看我这张照片,这是14岁的我。领子是黄颜色的,我就用了黄色的手袋来配,颜色搭配颜色。中国女性的较浅,头发和眼睛又是黑色的,对比很强烈,所以选对颜色很重要。比如咖啡色就不太适合,而红色、宝蓝色就很好看。我的时尚理念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渐完成了。

凤凰时尚:还记得20年前自己最喜欢的一件单品是什么吗?

靳羽西:我手上的这块手表已经带来十多年了,这是我很喜欢的。当时买就很贵了。

凤凰时尚:比较好奇您的衣橱,您自己最喜欢的牌子是什么?

靳羽西:我的衣服颜色一般都是红色、黑色、白色的简单款式,但是我也很喜欢亮色。喜欢的设计师有很多,他们都很有自己的风格,都很不错。

凤凰时尚:平时您会借鉴杂志推荐的穿着吗?您最喜欢的一本时尚杂志是什么?

靳羽西:我很喜欢看杂志,但是杂志的推荐都是注重视觉效果的。不过每一本著名的杂志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受众群体,每一本都很不错。

凤凰时尚:您觉得时尚现在占您生活的百分之多少?时尚在您的生活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靳羽西:我觉得自己就是把美带给中国女性,时尚对我而言很重要。

凤凰时尚:那聊到这里自然想到您的《中国淑女》那本书,对于服饰啊,仪态啊,都有很多建议指导。当时写这本书的初衷是什么?

靳羽西:其实这本《中国淑女》源于以前写的那本《中国绅士》,当时这本书很受欢迎,就有很多女性朋友对我说,很喜欢我的这本书,为什么不出一本针对女性的书籍呢?于是我就出了这本《中国淑女》。

标签:靳羽 凤凰时尚

凤凰网时尚对话羽西化妆品创始人 靳羽西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3/27/afd71329-1d5d-44f7-ad5d-56768c060c5f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