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其弥雅梨花节亮相 舒淇可通过瑜伽减缓压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长宁第十一届佛来山梨花节暨第二届川南旅游联盟年会在长宁佛来山梨湾春晓景区举行了开幕式,长宁城市代言人“瑜珈公主”母其弥雅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惊艳的形象与盛开的梨花相映成趣,博得了现场嘉宾

导语:近日,长宁第十一届佛来山梨花节暨第二届川南旅游联盟年会在长宁佛来山梨湾春晓景区举行了开幕式,长宁城市代言人“瑜珈公主”母其弥雅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惊艳的形象与盛开的梨花相映成趣,博得了现场嘉宾的不住赞叹。

“瑜伽公主”母其弥雅

“瑜伽公主”母其弥雅

近日,长宁第十一届佛来山梨花节暨第二届川南旅游联盟年会在长宁佛来山梨湾春晓景区举行了开幕式,长宁城市代言人“瑜珈公主”母其弥雅盛装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惊艳的形象与盛开的梨花相映成趣,博得了现场嘉宾的不住赞叹。据悉,母其弥雅将作为城市代言人出现在近期的CCTV7《生活五六七》节目中,与观众分享长宁梨花节的魅力。

“瑜伽公主”母其弥雅

“瑜伽公主”母其弥雅

最近知名演员舒淇受到外界舆论压力怒删微博事件引起了公众极大关注,同样作为公众人物,母其弥雅特别理解外界舆论对明星、名人的心理产生的影响,她也希望舆论环境能少一些戾气,多一些宽容,她自己面对流言蜚语的时候,瑜珈可以给她带来平静。谈到近期的新动向,弥雅向记者透露,她的新书《弥雅瑜珈》将会在下个月在全国上市,这本书凝结了母其弥雅多年修习瑜珈后的个人感悟,书中记录了她自创的弥雅瑜珈流派的修习方法,配有很多清晰的大图作为示范,相信对广大渴望学习瑜珈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

标签:舒淇 弥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