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MCM 经典廓形Tambourine圆形手袋(/12)

2012-03-28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Tambourine意为铃鼓,灵感源自西域传统的敲击乐器铃鼓,70年代,MCM将这一极具异域风格的乐器引做众多新款包袋的设计灵感之一。Tambourine包的三个标志性设计在30年的时光洗礼中依旧承袭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的圆形以及以近乎严苛的既定尺寸延续在每一季的新作之中;摩登气息十足的链条肩带源于巴伐利亚贵族们的珠宝项饰,每一颗金属环都有不输古典首饰的精致美感;特别的流苏穗饰来自欧洲皇室的设计灵感,代表着尊荣与灵动之姿。Munich by Night系列回溯品牌精髓,在Cognac Visetos材质的打造中,融入了同样就异域风格的金属流苏,以及皮革链条混编肩带,重奏难忘的时光乐曲。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大牌包 女包 手提袋 购物包 腰包 小皮具 肩包 链条包 皮包 漆皮包 蛇皮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