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宝表于2012巴赛尔钟表展发表全新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乘去年Pacific系列及Lady系列成绩斐然之势,Chronoswiss瑞宝表今年回归其镇店首本Kairos系列的根源,于2012巴赛尔钟表展发表全新的Kairos系列,以及一款以崭新面貌亮相的Ka

乘去年Pacific系列及Lady系列成绩斐然之势,Chronoswiss瑞宝表今年回归其镇店首本Kairos系列的根源,于2012巴赛尔钟表展发表全新的Kairos系列,以及一款以崭新面貌亮相的Kairos计时表。

随着全新Kairos 计时表登场, 不免叫人回首前尘往事: 早于九十年代Chronoswiss已发表第一款Kairos计时表,当时表款取3时位计时显示设计;事隔近二十载,今年面世的新表款从当年的原装设计取材,但换上中置布局,令显示更加清楚,而3时位置则加装星期/日期显示,令计时表的实用功能更为完备。

Kairos系列新表款

传统设计之美:鉴古知今,新一代Kairos计时表的美学设计笔触,处处可见当年原装作品的影子痕迹:Kairos系列本以精美的机刻花纹修饰见称,此新款计时表自不待言,实心纯银表盘有精美细致的波浪纹理,令人一见倾心;表壳换上42 毫米尺寸,显得更有时代感,但依然与原装昨品的风貌遥遥呼应;无论是优雅红金型号、动感洋溢的不锈钢型号以至豪迈的炭灰色DLC涂层不锈钢型号,Kairos 计时表的新风格都叫人激赏,亦势必令新一代表迷为之倾倒。

表款Kairos Chronograph计时表

编号CH 7541 K R - 18K玫瑰金

CH 7543 K - 精钢

CH 7545 K - 精钢/DLC涂层

型号自动上链计时表

显示中置时分针,小秒针;3时位为星期/日期;

中置计时秒针;30分钟定时器,12小时定时器

表壳抛光表壳由38部件组成;旋入式镶嵌;抛光全螺纹表圈;

单面放眩水晶玻璃表镜;旋入式全螺纹表背镶单面放眩水晶玻璃;

洋葱形表冠(与表壳物料呼应);

带螺丝针柱有专利Autobloc旋入系统;防水30米

尺寸直径42毫米,厚14.75毫米

机芯C.771

直径30.00毫米(13 1/4 法分)

厚度7.90毫米

宝石25颗

摆轮三臂Glucydur摆轮

游丝Nivarox扁平游丝

微调Eccentric螺丝

防震保护Incabloc防震保护装置

摆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动力储备约48小时

修饰镂空镀铑摆陀有日内瓦条纹打磨;滚珠轴承;

抛光擒纵叉、擒纵轮及螺丝;底板有鱼鳞纹打磨;

夹板有日内瓦波纹打磨

表盘实心纯银表盘,机刻波浪花纹

指针宝玑式长菱形蓝钢指针

表带鳄鱼皮

表扣针扣或折扣

Pacific系列新表款

Chronoswiss瑞宝表自去年成功推出新一代Pacific腕表系列,今年再接再励, 加推多款色彩鲜明的新型号,无论表壳及表盘的款式选择更加丰富。

深邃碧蓝:Pacific系列之名源自无边无际的太平洋;除去年亮相的表盘款式外, 今年的新作佳品首推以太平洋碧蓝大海为灵感的蓝色表盘设计,蓝与灰色渐变之间,Pacific系列首本的表盘太阳射线纹修饰非常精美,光线反射效果甚为悦目, 配上特别为此型号而设的深海蓝色皮表带,色调一气呵成,令人一见钟情。

贵重如金:虽然各式新作的表壳保留Pacific系列一贯本色,但亦加入了双色变奏,换上18K红金表圈,加添几分贵重感觉;指针及数字时标亦以镀金处理,与电镀黑色或电镀棕色表盘对比更加鲜明。 40毫米Pacific 表款以及43 毫米的Grand Pacific表款皆备有红金表圈型号选择。

表款名称Pacific自动腕表

编号CH 2883 bl - 精钢,蓝色表盘

CH 2882 R bk - 精钢,红金表圈,黑色表盘

CH 2882 R br - 精钢,红金表圈,棕色表盘

表款类型自动上炼腕表

显示中置时分针、秒针;日期显示

表壳抛光精纲表壳由25个实心部件组成; 旋入式全螺纹表圈;弧形双面防眩蓝宝石水晶表镜; 旋入式全螺纹抛光表背镶水晶玻璃; Chronoswiss新设计表冠; 表带螺丝针柱有专利Autobloc旋入系统; 防水100米,

表壳尺寸直径40毫米,厚11.25毫米; 机芯C.281 C.281自动机芯

直径25.60毫米(11 1/2法分),厚3.60毫米

21颗宝石

三臂Glucydur摆轮

Nivarox 扁平游丝

偏心凸轮微调

Incabloc防震保护装置

摆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动力储备约42小时

修饰镂空镀铑摆陀有日内瓦条纹打磨;滚珠轴承;抛光擒纵叉、擒纵轮及螺丝;底板有鱼鳞纹打磨;夹板有太阳射线纹及鱼鳞纹打磨

表盘太阳射线纹修饰;电镀蓝色、黑色或棕色,人手镶嵌镀铑或镀金时标

指针Zephyr形指针,  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视乎型号以镀金处理

表带皮革表带或Chronoswiss设计新款不锈钢链带连蝴蝶扣,大表耳表扣针扣或折扣

Chronoswiss 瑞宝表易主参与巴塞尔珠宝钟表展

Chronoswiss 瑞宝表于巴塞尔表展除了展示2012 年新款腕表,同时宣布公司易主的消息。瑞士企业家族Ebstein  将从Chronoswiss  瑞宝表创办人Gerd-Rudiger Lang 收购品牌的所有股权,Chronoswiss 瑞宝表的新总部将迁往瑞士城市Nidau,位于德国Karlsfeld 的旧址仍予以保留。37 岁的Oliver Ebstein 将会成为品牌的新任CEO。品牌创办人Gerd-Rudiger Lang 将在未来继续支持品牌的发展。

一个长期而个人的承:瑞士企业家Ebstein 夫妇,对机械腕表充满热忱,并希望利用自己在商界的丰富经验,推动Chronoswiss 瑞宝表的未来长远发展。

Oliver Ebstein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全情投入与Chronoswiss 瑞宝表上下一心为品牌的长远发展负责,这是我们对品牌长期而个人的承诺。我们将全情投入去策动品牌的未来计划,我们期待与品牌的优秀团队一同为品牌达至更高成就而努力。」

Chronoswiss 瑞宝表的品牌及标志将继续沿用不变,公司所有员工亦将在新主领导下继续留任。至于品牌创办人Gerd-Rudiger Lang,将以他在钟表制作范畴丰富且专门的知识及经验,继续支持品牌的发展。

Oliver Ebstein:Chronoswiss 瑞宝表行政总裁

Oliver Ebstein,1975 年出生,于Zurich 上高中,曾在Lausanne 及Madrid 留学。于Madrid 的IE University 修毕Business Adminstration 博士课程,投身公司财政管理事业。随后在多间中型企业担任不同的管理要职,涉足饮食补给及药业等国际公司的运作。

过去5 年,Oliver Ebstein 在多间中小企担任独立管理顾问,为公司提供财政重整及发展规划工作等专业意见,他亦是多间公司的董事或管理层要员,其中包括位于Bern 旧城区的传统新艺术派酒店Belle Epoque 的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计时表 宝表 巴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