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M 2012春夏系列VERONIKA ISIS 荧彩蛇皮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MCM 2012 春夏系列汲取灵感自品牌萌芽的故土,向深邃而勃发生机的慕尼黑致敬。品牌诞生之初的时代魅力,音乐潮流,工艺造诣,先锋科技,旅行热潮以及全球游走的新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灵感与隽永设计令MCM

MCM 2012 春夏系列汲取灵感自品牌萌芽的故土,向深邃而勃发生机的慕尼黑致敬。品牌诞生之初的时代魅力,音乐潮流,工艺造诣,先锋科技,旅行热潮以及全球游走的新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灵感与隽永设计令MCM 至今仍熠熠散发时代光彩。今日今时的慕尼黑正孕育着新的文化变革,MCM 本季便以“绽放,慕尼黑”为这激越卓然的精神而颂。

MCM 2012 春夏系列VERONIKA ISIS 荧彩蛇皮手袋

2012 春夏系列投射出清简而颇具动感的美学旨趣:结构明朗,色彩瑰丽,触感轻柔,以柔旎如清风般的色彩让珍稀皮料轻盈如生。Veronika Isis 无疑是本季MCM 的灵感缪斯,延续自Veronika 手袋系列,意蕴“瑰丽的后冠”,明朗的廓形优雅辉映着往昔经典和摩登潮流的双重魅力。意蕴女王般的壮阔与魅力。这个令人心动的肩包系列采用珍稀蛇皮制作,以大胆跳脱的撞色搭配出三种款式。

MCM 2012 春夏系列VERONIKA ISIS 荧彩蛇皮手袋

Veronika Isis 系列有芥末黄,自然灰,以及玫粉,芥末黄和橙色拼接三款。每款的链条肩带皆可轻易收纳进手袋,作为手拿包使用。矜贵蛇皮的轻盈纤薄质地,很好地将Veronika 手袋的妩媚气质用珍稀皮革延伸开来。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荧彩蛇皮手袋 MC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